飞机队举办粉丝见面会,地点竟然是宿舍

时间:2016-12-29 12:55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完成队伍重组的飞机队Jin Air Green Wings即将于1月6~7日举办粉丝见面会

14829896062045.png

LCK春季赛即将打响,各个战队在摩拳擦掌的同时也不忘给粉丝们发发福利。完成队伍重组的飞机队Jin Air Green Wings即将于1月6~7日举办粉丝见面会,官宣海报中的内容一下子吸引了草莓酱的注意力——什么?地点在选手宿舍?和选手一起做饭做游戏?在宿舍寻宝?为了赢得粉丝们的心,飞机队真的是用(gan)心(de)良(piao)苦(liang)。

14829894292813.png

以下是活动信息。

-6~7日共邀请JAG粉丝40名。

-为了了解平时支持的选手们的日常生活,活动将在JAG选手宿舍进行。

-各种有趣的环节——和选手们的星际2和英雄联盟对战、料理比赛、选手私藏品竞拍等。

电竞俱乐部Jin Air Green Wings为了迎接新年将举办粉丝见面会,从报名的粉丝中将抽出40名幸运粉丝邀请到选手们的宿舍进行一系列有趣的互动。这次活动是选手宿舍首次大公开,1月6日下午5点为星际2、1月7日下午5点为英雄联盟粉丝见面会。届时将会有与选手们的对战、料理比赛、交换礼物、选手私藏品竞拍、宿舍寻宝等活动。

相关阅读:jin air,lck,粉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