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见了不要慌 季前赛版本打法盘点

时间:2015-12-30 09:56 作者:召唤师学院 来源:召唤师学院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逢游戏版本更新,玩家们会自己摸索出一些新版本的套路打法,职业选手和游戏主播使用的一些新版本套路打法也会成为玩家们模仿的对象,有些新打法确实十分给力,在游戏中效果十分显著,而有些套路就是纯属恶搞娱乐套路。

男枪打野

0

在季前赛版本,自此男枪由于太过强势,Q技能的伤害直接被拦腰砍了一大截后,男枪就很少在下路露过面因了,但是一些喜爱男枪的玩家并没有放弃他,因此有不少大神开始开发男枪打野的套路,一区的一位玩家就用打野男枪以变态的胜率100场以内上了超凡大师。

在前段全明星比赛上,LPL代表队的打野厂长也曾拿出了男枪作为打野英雄,效果相当不错,在国服的高分段排位中,也时常能看到打野男枪的身影,表现相当carry。

由于S6新版的男枪普攻修改成非英雄目标会被击退,凭借这个优势男枪成为了目前极少数可以无伤打野的脆皮英雄,而且现在野区的经验和经济都比以前高出不少,即使只是刷野也能有不错的收益,足以担当一个Carry点。

前期能通过成功的gank击杀快速发育的男枪会相当无解,利用战士打野刀和幽梦的高额AD加成,男枪可以在前期以爆炸的伤害**敌人,不过前期一旦陷入劣势,中后期会显得十分无力。

放心指数(满星5星):3.5星:打野男枪是典型的顺风超神、逆风酱油的新打法,没有把握能在前期打出优势,最好谨慎使用。

装备天赋推荐

0

火男辅助

0

但是由于新版本工资装的大幅度加强,辅助英雄同样能拯救世界,特别是一些怪辅助一旦混起来,团队中就会无形多了一位AP核心,辅助火男就是最典型的例子。

辅助火男特别适合菜刀队阵容,在游戏中后期可以帮助队伍提供大量的魔法伤害,而辅助火男的玩法和中单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前期对线可以趁敌方ADC补刀的间隙使用W技能耗血,3级的时候找机会打一波,能晕住敌人的话加上引燃很容易拿下人头,而6级后敌方下路双人组可以为火男大招的弹射效果提供良好的环境,一旦火男在前期对线取得优势,那他就可以尽情的压制敌人,无限滚雪球。

不过当敌方出现曙光女神、布隆这两辅助时,火男会非常难受,日女一套先手控制可以轻松秒杀火男,而布隆的E技能可以吸收火男的大招,让火男在团战中无法打出足够的伤害。

放心指数:4星:配合一些强势爆发的ADC,辅助火男还是很容易在线上打出优势,菜刀队阵容选出效果更佳。

装备天赋推荐:

0

女枪辅助

0

在目前季前赛的游戏版本中,不知道大伙是否已经注意到一位新的排位毒瘤已经悄然诞生:赏金猎人——厄运小姐。

在季前赛版本刚刚上线之际,大量ADC英雄纷纷崛起,掩盖了女枪的光芒,而作死的男枪被砍腰砍了一大截伤害后,女枪已经代替了男枪成功登上ADC英雄的王座,成为季前赛版本最强ADC英雄。

就在前阵子辅助女枪还备受质疑,被认为是个刷杂技的奇葩辅助英雄时,现在的匹配排位游戏中女枪辅助却已经成为了热门主流。

男枪伤害太爆炸Q技能伤害大砍,火男胜率太高,在目前版本中W技能的蓝耗提升,而拳头设计师也注意到了女枪的强势,所以他们砍了W技能前期的攻速加成,E技能前期的减速效果,个人感觉这一刀似乎砍歪了,这两项削弱对女枪来说根本不痛不痒,目前国服女枪的登场率位居第二名,胜率高达55.1%,胜率排名第一,成为了目前版本当之无愧的最强ADC。

放心指数:4星:目前在排位中已经很少有玩家会质疑女枪辅助的作用,放心大胆的用,面对敌方有硬控技能的辅助需要非常注意自己的走位。

装备天赋推荐:

0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