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枪再度归来 S6无解ADC大型攻略

时间:2015-12-30 09:57 作者:618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中的男枪虽然遭到了一些削弱,但仍然是最强势的英雄之一。

法外狂徒 格雷福斯

0

作为纯爷们的代表英雄,新版的男枪虽然在ADC的位置上境遇尴尬,但是转战野区的男枪开辟了一片新的天地,从而胜率暴涨。野区的男枪凭借被动无伤打野,Q技能释放要求降低,全期高额的伤害,使得他有望攀上打野T1的位置。国服诸多大神都是男枪打野使用的爱好者,也说明了这个英雄在野位上的强大。

男枪打野在国服高分段的绝对统治力

符文,天赋推荐:打野玩法

高额的攻速可以减少男枪的装弹时间,不仅保证了他在前期的无伤打野,也加强了他在野区的单挑能力,冷却缩减也是增强男枪伤害的必备,而成长生命值是性价比极高的符文。(黄色4个护甲5个成长生命值,精华2个固定攻击1个攻速,红色全攻速,蓝色全固定减CD)

“刺客”天赋,同样适用于爆发型打野,“雷霆法令”伤害的代表天赋,而“精密”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双穿天赋。

装备推荐:

打野刀,幽梦,大饮魔刀带来十分高额的护甲穿透,前中期的伤害简直看不懂,而火炮增加的射程也让男枪拥有“关键一击”,水银刀的属性堪称完美。

细节

1.野区的墙都是你的帮手。

2.走A进行刷野,击退效果可以让男枪无伤刷野。

3.R技能的自击退效果可以巧妙利用,比如:越墙。

相关阅读:lol,攻略,ad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