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甲穿透解读 AD英雄无敌的真正原因

时间:2015-12-30 09:58 作者:A.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在物理装备上有很大改动,物理穿透点数更容易叠上去了,这让ad英雄的物理伤害能够完完全全地打在脆皮身上,简直变成了真实伤害。

入门级护甲穿透装

低廉价格带来不小的收益,不仅+20AD和10护穿,还有击杀一个单位后,下次攻击增加15点伤害,虽然只有小小的15点,但对于前期线上换血作用巨大;同时它也是所有固定护甲穿透的子装,如果你是暴力型可以选择合成幽梦之灵或对面AP较多可合成为饮魔刀。

PS:6J时英雄的“天生”护甲都在35左右,而劫等刺客固定护甲穿透=锯齿短匕(10护穿)+天赋精密(6J=8护穿)=18固定护甲穿透,直接将对手护甲削弱一半,将造成大量伤害。

中后期购买最为合适,因为改版后的它只计算额外的护甲穿透。

传说级护甲穿透装

高达65的AD加成在AD装备里面算中等偏上,而20护甲的穿透对于C位那羸弱的身体来说非常致命(没有C位前期去堆护甲),主动更是提供一个增加输出机会的方式;更为重要的是合成非常平滑且价格也不贵。

未合成前,不提供丁点穿透,但是合成容错率非常高:子装备不仅提供了伤害而且还有200HP的加成,特别被动更是追杀神技;更是具有10%冷却缩减作用,对于每个英雄来说都不可或缺;因此合成前没有护穿的提成,但是可以更多的提供伤害输出机会。

合成后,成为了新版本唯一的按目标当前护甲百分比穿透的装备(轻语改为额外护甲穿透),而且高达30%,毕竟6层切割效果对于近战战士是非常容易叠加的(鳄鱼一个W直接4层等)。

如果心细的玩家会发现,高玩局几乎每把里面都有AD战士购买,55AD的加成在3000+装备里面不算高但是它提供了高达50的魔抗加成以及10丶护甲穿透,更为重要的是还有超级强大的被动:不仅提供近400HP魔法盾的还有25的攻速及10%的生命偷取。

中期护甲穿透组合

组合1:

幽梦加黑切,当下版本最强的护甲穿透组合,首先幽梦提供固定额度为20的护穿,其次黑切的被动对英雄造成伤害每次减少目标5%的护甲,最多达30%;

余下护甲=英雄总护甲—总护甲*A—B(A=护穿百分比;B=固定护甲穿透,A,B可以在游戏界面属性按“C”可查看)

附属性表:

适用情况:①敌方AP英雄不超过2个;②敌方坦克较多(坦克的“天生”护甲成长高,而现在轻语只提供额外的护甲穿透,中期不选)

组合2:

幽梦加大饮魔刀,两者提供的都是固定护穿(30护穿);都是经过入门级别护甲穿透装锯齿短匕合成而来,所以在前中期就可拥有高达30的护穿,这时输出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合成大饮魔刀后虽然也仅提供30护穿,但是大大增强了生存能力(一个近400HP的魔法盾),变相的增强了战斗力,一个活着的刺客非常容易创造奇迹。

适用情况:①敌方AP较多(超过2个);②敌方AP不多但发育优良。

后期续补

当对面阵容有坦克或者C位添了护甲装可以购买以下装备:

适用情况:敌方拥有类似蒙多这类具有强大生命回复能力的坦克或C位具有了防装,被动重伤效果还可以减少其一半的治疗效果;,若己方AP握有或者队友拥有重伤效果其他装备,则可以选择下件破甲弓打出更多的伤害;

适用情况:敌方拥有没有回复能力的坦克或者具有回复能力但是己方拥有重伤效果的装备。

总结新版护甲穿透装备相比旧版而言更易叠加,也就造成了当你看到一个身影突然出现在你身旁,还没反应过来就将你斩杀。

相关阅读:lol,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