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足球俱乐部组建电竞 Forg1ven助兴

时间:2016-12-30 20:0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希腊足球俱乐部组建电竞队伍,Forg1ven发图助兴

14830892869294.png

昨日,希腊著名足球俱乐部Panathinaikos(帕纳辛纳科斯)宣布成立电竞部门,并将投入以下电竞项目中:英雄联盟,星际争霸,Dota2,反恐精英,实况足球和NBA 2K。

根据百度百科,帕纳辛纳科斯是一支来自希腊首都雅典的足球俱乐部,是希腊历史上最为成功的足球俱乐部之一。他们获得过20个国内联赛冠军和16个希腊杯冠军,并且曾经于1971年杀入过欧洲杯决赛,0-2不敌荷兰劲旅阿贾克斯。

14830888057865.png

而在帕纳辛纳科斯宣布组建电竞队伍之后,前H2K射手、希腊籍选手Forg1ven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上图,身穿绿色的帕纳辛纳科斯队服。不过从他之后发布的Twitter来看,他并没有确认加入该战队,而只是发图庆祝这一消息而已。

相关阅读:电竞,足球,forg1ve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