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助之神进军北美 虽五载过后仍不忘初心

时间:2016-12-31 15:16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竟辅助位置的存在是为了让其他位置得到更好的发育,但是在职业圈中,唯有这样一个人得到了无比至高的荣誉,他就是辅助之神Madlife,但在最近,他却离开了老东家CJ走向了新的宿命。

在英雄联盟这款游戏中,大部分能够被人铭记的总是上单,中单,打野,又或者ADC,辅助一直都是许多观众粉丝不愿意去关注的地方,毕竟辅助位置的存在是为了让其他位置得到更好的发育,但是在职业圈中,唯有这样一个人得到了无比至高的荣誉,他就是辅助之神Madlife,但在最近,他却离开了老东家CJ走向了新的宿命。

Madlife加入北美挑战者联赛GCU

说起Madlife你总是会想起他那无比强大的辅助能力,无论是锤石还是机器人,他的钩子是所有敌人的噩梦,更是唯一一个在辅助这个无人问津的位置被封神的男人,就连Mata也没有获此殊荣。

这位远近闻名的选手刚刚在全明星的舞台上与老搭档Pray大放异彩,本以为会老老实实的呆在韩国直到退役的他却突然发布离开CJ的消息,这样的事实霎然间让所有粉丝和观众惊呆。

QQ截图20161231131744.png

要知道虽然Cj近几年的战绩差的不行,但是Madlife却一直不离不弃,可以说成为了CJ粉丝们的精神支柱,明明有着超级强大的实力,但是队友的差发挥一直让MadlifeS2之后再也没尝到过好成绩是什么滋味。

如今在16年过后,CJ战队更是让他失望,甚至直接降出LCK联赛,在今年827日,LCK升降级赛迎来最后一天的争夺,最终ESC ever 3-0 CJ战队,拿到了最后一晋级权。相信就是这时候的那种挫败感让Madlife放弃了继续在CJ的信念,导致他想要到外面的世界去看一看。

QQ截图20161231131950.png

在宣布离开CJ之后,Madlife的动向受到了全世界粉丝的关注,但当转会期即将结束之时,大家却惊愕的发现Madlife选择离开了韩国,而是去北美发展。在近日,已经有确切的消息表明Madlife加入了北美挑战者联赛中的一支名为Gold Coin United的战队。

这样的举动不仅让粉丝一脸懵逼,他居然没有选择任何一家顶级联赛,而是去了一个还在打挑战者的新生战队,或许Madlife的本意就是想要去见见世界的广阔,然后将韩国最先进的电竞理念带向新的战队,正是这样的举动也让GCU教练Locodoco表示:"他是我迄今为止见过最有天赋和专注的选手之一"。希望在今年这位辅助之神能够摆脱阴影,来一场新的开始。

为什么被称为辅助之神

相信有许多年轻的朋友或者刚进入到LOL世界的朋友还不知道Madlife为什么会被称之为辅助之神。韩国的LOL方面其实起步的比较晚,在远古的S2时期,那时候辅助是一个谁都瞧不起的位置,只要做做视野就可以了。

但是Madlife的出现改变了人们对辅助的认知,那时候大家才发现原来辅助也是可以Carry的。 S2 世界总决赛的四分之一决赛中,CJ对阵当时非常强大的CLGEU连败两场,就是这样一种绝望的情况下,在游戏的第三四五局,Madlife分别拿出,拉克丝,机器,牛头通过游走盘活全场拯救了队伍,在当时的第四局中,他用机器超级精彩的发挥让那时候全世界的观众明白了一件事,被大部分玩家所嫌弃的辅助位置,并不只是做视野,加血给虚弱等等,而是能够通过游走利用控制Gank然后Carry比赛, 在当时他机器的Q 和凤凰的W完美配合也惊艳了所有观众,因此一战封神!

QQ截图20161231131851.png

那一届的S2CJ因为Madlife而成为亚军,回国后受到了无数观众的欢呼与殊荣,更是成为了类似曾经WE那般的韩国宇宙队。但随着时间的流逝,CJ后力不足的情况表现出来,在别的队伍都个人能力超强的情况下,CJ的选手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可以说MadlifeCJ的生涯中就没有遇见过一个水平以上的ADC,但即便如此他的下路依旧能够与极强的对手不分上下,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Madlife超强的辅助能力,再被称为CJ守护者的同时,辅助之神称为了大部分观众对他的代称。

辅助之神从未忘却初心

辅助之神这一点在全明星中得到了完美的认证,自13年开始,连续三届全明星Madlife都被选入其中,而与他搭档的Pray正是一个实力强劲的ADC,当这二者聚集到一起之后立马发挥了不可思议的化学反正。

在三届全明星中,LCK的下路都以绝对的优势压制对手,并且也帮助队伍拿到了数次全民明星的冠军,甚至还在S3让韩国队多了一个前往S赛的名额,SKT就是因为这件事才能够成为第三支前往世界总决赛的韩国队。这样的事实导致就连以丑嘴巴闻名的北美大师兄都这样说道“有Madlife在,下路栓条狗都能赢”由此可见Madlife在其他职业选手的心中有着多强的实力。

QQ截图20161231131803.png

不过在多年过后,这位CJ的守护者终于选择了离开韩国,那个他梦开始的地方,他并没有选择让自己的梦在那里结束。不过在本次全明星中,MadlifePray将第三次重逢登上全明星的舞台结局却并没与那么美好,明明是他们最后的合作最终还是以冰队的胜利而收尾,但Madlife的职业精神却感染着众多游戏的玩家。

在这浮躁彷徨的年华里,试问赛场之中有几人能在跌落谷底之时仍坚持不放弃,在这个梦想成为奢侈品的社会里,选手身边总是有着数不尽的诱惑,每个人都会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最终选择离去,追求新的天空海阔。

当五载岁月乘风而去,你还能看见Madlife再一次拿起鼠标继续奋斗在电竞的舞台,真的是莫大的幸福。就好似海贼王中黑胡子说的那句话,人的梦想,永远不会完结。他用青春走入这条名为电竞的路中,一旦踏上,便不再回头。

相关阅读:辅助,Madlif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