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

刷野效率解析
如何快人一步

美国专业电竞评论员:Duffman_LoL

在目前的游戏里,只要能掌握打野的正确方法,在野区的收益要比看起来大很多,这有助于提高你的效率和建立优势。

总结

分享:

在S4,拳头决定尽量减少一边倒的情况。塔和小龙的奖励降低,一血的奖励也被降低,前期滚雪球再也不像之前那样容易了。

在此基础上,拳头设置了很多让逆风队伍有机会翻盘的机制。目前的打野经验机制就是很值得注意的一个方面,而且就算是领先的一方,同样可以从中获益。

通过在前期对于打野的规划,你能够刷更少的野却获得更多的经验。通过正确的管理要打哪一组野怪,希望野怪在几级刷新,你就可以发挥更大的作用,而不会陷入劣势。

关于游戏里的经验获取机制,还有更多细致深入的问题,我在此提到的只是冰山一角。越是研究的深入,我就发现在打野上可以提高的东西越多。通过预先对自己的行动做好计划,我可以掌控自己的时间,就算线上gank不顺利,我在等级上也不会落后。

把野怪的等级纳入考虑,可以提升从野怪身上获取的经验值。之前的所有例子,都是一些基于在游戏前期可能遇到的情况,所作出的简单假设,不过就算到了中后期,你同样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来作出正确的判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薪聘请视频兼职编辑,17173是你圆梦的平台!点击应聘

其他精彩内容

  • 学会反思 才能进步 我写这篇文章的想法,来自于不久前和朋友开黑玩的一盘。我用的阿卡丽表现很好,但是犯了几个致命的错误,葬送了好局。有一点需要始终记住,就是每一盘游戏都有自己的具体情况,很多时候,我们要从成功里得到经验,同样要从失败里得到教训。

你觉得本期研究所质量如何?

123456 很好看
123456 还不错
123456 不好看

往期回顾

  • LOL研究所第13期
    刷野还是GANK?
  • LOL研究所第12期
    坦克打野路在何方
  • LOL研究所第11期
    深度解析最新版火炬
  • LOL研究所第10期
    新辅助英雄博朗介绍
  • LOL研究所第9期
    v4.5版本符文改动解析
  • LOL研究所第8期
    英雄联盟趣味彩蛋
  • LOL研究所第7期
    从泽拉斯谈英雄重做
  • LOL研究所第6期
    盲僧李青的现在与未来
  • LOL研究所第5期
    解析虚空之眼维克兹
  • LOL研究所第4期
    v4.2补丁全方位详解
  • LOL研究所第3期
    史上最给力打野装调整
  • LOL研究所第2期
    冷门英雄更需要春天
  • LOL研究所第1期
    v3.15机动猛兽解读
< >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