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en完成队伍重组!法王回归中单位

时间:2017-01-01 15:26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欧洲战队Origen完成队伍重组,准备好迎接新赛季

14832427217770.png

北京时间1月1日,ESPN报道称欧洲战队Origen完成队伍重组,准备好迎接新赛季。Origen签下了4名新队员,分别是:上单Satorius、打野Wisdom、ADC Tabzz、辅助Hiiva,战队的创始人和拥有者Xpeke将回归中单位,2016年他曾短暂的担任过队伍的ADC。据Origen官网消息,战队将在周一正式宣布新阵容。

此前,ESPN曾报道过FC Schalke 04的新阵容,上单Satorius位列其中,消息称Satorius与该战队达成口头协议,不过在报道发出去没多久Satorius通知FC Schalke 04他将与Origen签约。Satorius的位置会被Smittyj代替,战队其他位置保持不变。

在休赛期,Origen尝试签下韩国的天才中单选手,起初Origen对Dade表示了兴趣,但没能成功签下合约。战队接着与Mickey沟通,不过他加盟了ROX Tigers。

Origen在休赛期与原有的四名队员道别。八月份成功保级LCS后,战队先是与辅助选手Hybrid终止了合约,上单Soaz和打野Amazing在11月8号离开队伍后加入Fnatic,中单PowerOfEvil转会至Misfits。

Origen将见证Tabzz和Hiiva的回归,以及Satorius在LCS的首秀(他之前一直在次级联赛征战)。Wisdom在2016年先后效力于Giants Gaming和Misfits,Origen将是他在EU LCS的第三支队伍。

相关阅读:og,xpeke,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