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lift晒出红包,小名亮亮引人瞩目

时间:2017-01-01 15:35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师兄Doublelift一大早晒出了来自妈妈的红包,小名“亮亮”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大家新年好呀~

大师兄Doublelift一大早晒出了来自妈妈的红包,小名“亮亮”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网友们对大师兄的真名以及国籍十分好奇,那么有求必应的玩加来简单介绍一下这位从S1开始打比赛的电竞活化石吧~

14832489371105.png

Doublelift本名Yiliang Peng,中文名彭亦亮,1993年7月19日出生于美国。父母原为上海人,在亮亮出生前便已经移民到美国。Doublelift只会说一点上海话,并不会说中文。

14832489551708.png

作为唯二的全明星全勤奖(另一个是LCK的辅助选手Madlife),Doublelift在北美享受着超高人气。2011年至2015年大师兄效力于CLG战队,捧起了2015年LCS夏季赛冠军奖杯。2015年转会到TSM随队获得2016年LCS夏季赛冠军。

S6总决赛后大师兄决定休息一个赛季,当当主播,享受享受生活。我们等一个彭亦亮王者归来吧。

相关阅读:大师兄,doublelift,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