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Faker:为了自己的三连冠继续努力

时间:2017-01-03 11:57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0000099124_001_20170103002548067.jpg

“2016年已经拥有了很多,2017年也是一样,反而想拥有更多。”

SKT T1的Faker发表了对2017年的决心。

2日通过韩媒Daily e-sports的采访,Faker表明了自己2017年的目标。“2017年包括S级赛事的三连冠,想拿到更多的冠军,这是我的目标。”

2016年Faker在SKT T1的表现令人惊叹。虽然在LCK春季赛初期有些许的萎靡不振,但随着获得IEM的冠军,队内氛围也不断上升,最终还是站在了LCK春季赛的最高点,同时也取得了在中国上海举办的季中赛的冠军。

尽管在LCK夏季季后赛中失利,没能达成四个赛季连续夺冠的记录,但SKT T1还是在全球总决赛中力压其他地区数一数二的战队,获得了史上第一个两连冠,三次冠军的大记录。

0000099124_002_20170103002548090.jpg

在2017年新的赛季到来之前,SKT T1引进了Huni和Peanut,他们均有S级赛事的四强经验,对此Faker表示“都在大的舞台上有过很好的表现,所以配合起来并不是很难”。同时也约定新的赛季在韩国联赛中也一定好好表现。

认为最警戒的队伍是kt Rolster,因为重组之后的kt Rolster,线上全面升级。Faker认为,“kt Rolster在非赛季期间引入了非常出众的选手,通信公司之间的对决将值得一看。正如粉丝们所期待的,为了为大家呈现激烈的比赛,并确保SKT T1的胜利,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7赛季Faker以惊人的年薪与SKT T1续约,Faker表达了自己的决心,“SKT T1方面希望我能在这一赛季表现更加突出,才这么照顾我。不能说没有负担,但今年依旧会用相应的成绩来回报大家的期待的。”

2016年韩国及世界所有大赛均在四强之上的Faker,对于自己的健康问题表示,“可能是因为年轻,没有体力方面的问题,虽然没有做过多的运动,但练习前一定会做一些伸展运动,并且坚持吃维他命等营养药,通过这些来管理自己的健康。”

最后,Faker以“为了回报2016年一直支持我们战队的粉丝们,我和队友们都在非常努力地埋头苦练,并以全球总决赛的三连冠作为目标”结束了采访。

相关阅读:faker,lck,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