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先拿下SKT 对SKT造成威胁的几名选手

时间:2017-01-03 12:29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OSEN盘点了新赛季会对SKT造成威胁的几名选手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出自莎剧《亨利四世》,在群雄逐鹿的新赛季LCK,如果想拔得头筹,则是必须要越过SKT这座大山。元旦假期已过,距离LCK春季赛开幕也不到半个月,业内人士一致觉得新一季LCK将是“混沌的时代”,实力出众的选手分布在各个战队,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夺冠。对其他战队来说,通向LCK冠军奖杯和世界赛召唤师奖杯的路上,以Faker为中心的SKT T1是最大的“拦路虎”,Faker最近在采访中也表达了对世界赛三连冠的野心,不过挑战者们依然斗志满满。韩媒OSEN盘点了新赛季会对SKT造成威胁的几名选手。

14834290821559.png

Smeb宋京浩,婉拒SKT邀约的胜负师

前Rox上单Smeb在S6世界赛期间的选手排行中荣登第一名,婉拒SKT加盟邀约的他加入KT超级战舰,准备与SKT一决雌雄。出道后经过两年的蛰伏,Smeb向世人证明了第一上单的威慑力,即将开始职业生涯第五年的他心中只有“夺冠”和“打败SKT”。得到对手肯定的Smeb宋京浩2017赛季会带给我们怎样的精彩表现呢?

Marin张庆欢,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孙子兵法中写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这句话是否会在Marin身上应验呢?2015年SKT能够重振雄风Marin功不可没,S5世界赛的MVP称号也充分肯定了Marin在队伍中的影响力。没有人比他更了解昔日队友们的优缺点,当有记者问起Marin回国的理由,他微笑着回答道:“为了拿下SKT”。加入被称为“SKT克星”的Afreeca Freecs难道有这一层意思在里面?Marin能否顺利阻止SKT的领跑呢?

Pray金钟仁,留在LCK不是为了争第三名

话题不断的转会市场中Pray用一句话打动了Longzhu的负责人,“作为一名选手,留在LCK不是为了争第三名,当然是为了夺冠”。为了相对安逸的生活和丰厚的待遇,Pray充分有机会能够加盟海外战队,然而Pray和黄金搭档Gorilla选择一同留在LCK,目的就是为了夺冠。魅力满分的Pray今年能否在赛场上笑到最后呢?

Crown李民浩,与生俱来的勤奋与胜负欲

记得Crown的星际选手生涯的人们都对他的勤奋与胜负欲赞叹不已,Crown的主教练崔禹范也对他的热情赞不绝口。2016赛季,在安掌门Ambition的带领下,三星实现了飞跃式成长,不过2017赛季三星能走多远还要看Crown的发挥。如果Crown还能发挥S6决赛第三、第四场的实力,甚至超过那天的实力,那么Crown充分可以被视为与Faker旗鼓相当的对手。

相关阅读:skt,lck,smeb,marin,pray,crow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