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 Mata:新赛季我想要包揽所有的冠军

时间:2017-01-04 08:45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 Rolster的辅助Mata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14835179832995.png

KT Rolster的辅助Mata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1月4日,2017 LCK春季赛定妆照拍摄正在进行当中,韩媒Daily Esports在拍摄现场对Mata进行了采访。

Mata上一次参加LCK比赛还是2014年的事情,时隔两年多回到LCK舞台,Mata表示变化相当大:“以前像是选英雄的比赛,现在更像是英雄之间的对决,应该会很有趣。”

与新队友的配合也不错,Mata自信的表示:“虽然还没有达到100%,但是配合也越来越默契了,我们会有不错的表现的。”接着,他还提及三名从LPL回归的选手要尽快适应韩国的打法。当被问及ADC Deft,Mata称“Deft很喜欢双排,我也会带着责任感跟他一起练。磨合的再好一点,相信我们会比其他队有更出色的表现的。”

很多人都在期待超级战舰KT和冠军候选人SKT间的“通讯社对决”,Mata表达了自己的决心:“虽然距离与SKT的对决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我们不会偷懒的,一定要努力赢下比赛。下路对决的胜负取决于谁发挥的更好吧。”

说到新赛季的目标,Mata的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冠军冠军冠军”,Mata野心勃勃的表示“我们希望能包揽所有大赛的冠军。”

最后Mata对LCK观众们说:“有些粉丝可能还记得我,不过也有很多人不认识我。通过这一赛季,希望大家都能记住我,我会好好表现的。”

相关阅读:kt,lck,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