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密尔沃基雄鹿进军电竞 收购C9二队

时间:2017-01-05 08:12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ens及堡垒投资集团于12月收购刚刚升入LCS联赛的C9二队,价格为250万美元

14835796417080.png

据外媒ESPN著名记者Jacob Wolf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拥有者之一Welsey Edens、协同堡垒投资集团,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布其崭新的电竞俱乐部——FlyQuest。

Edens及堡垒投资集团于12月收购刚刚升入LCS联赛的C9二队,价格为250万美元。目前,英雄联盟将是FlyQuest唯一涉足的电竞项目,但是他们也在积极寻找其它领域的机会。

FlyQuest的英雄联盟队伍已经确定签下4名队员,他们是:上单Balls,中单Hai,ADC Altec和辅助Lemonnation。他们的合同买断费用总计为70万美元,而目前FlyQuest还没有找到一名合适的打野选手。

相关阅读:lcs,nba,c9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