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LCK春季赛前分析 Afreeca Freecs

时间:2017-01-06 08:16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KeSPA 杯结束后,Afreeca战队开始进行重建工作,将本赛季所有首发选手以及教练释出,重新构筑新队伍,而在最近新阵容俨然成形

1483654183000110.png

《英雄联盟》LCK 赛区 Afreeca Freecs (下称Afreeca战队) 在今年 LCK 成绩处于中游水平,在春季赛以及夏季赛皆取得第五名的成绩,最后在冒泡赛以 1:3 输给 SSG 无缘参加 S6 世界赛。

在KeSPA 杯结束后,Afreeca战队开始进行重建工作,将本赛季所有首发选手以及教练释出,重新构筑新队伍,而在最近新阵容俨然成形,以下就是Afreeca战队各位置先发选手简介:

上路:Marin

打野:Spirit

中路:KurO

射手:Kramer

辅助:TuSin

1483654277000712.png

上路选手 Marin 为 S5 世界冠军上单,S5赛季结束后,Marin 转战 LPL 战队 LGD, 但 LGD 成绩并不理想,与 LGD 合约结束后,Marin 选择回来归LCK 赛区,希望能证明自己依旧是世界顶尖上单选手,Marin 在上路不论兰博、 茂凯、鳄鱼各种类型上单皆能得心应手,也是世界公认的顶尖兰博之一。

148365439000054.png

打野选手 Spirit 为当初三星十杰成员之一,在 S4 效力于 SSB 打到世界四强,在 S5 加入 LPL WE 战队,S6 则加入欧洲 Fnatic 战队,Spirit 在 S7 回到 LCK 赛区,是否还是我们当初所认识的那位世界顶尖打野,还需时间来证明,Spirit 擅长英雄为进攻型打野,李青、奈德丽是其成名英雄。

148365443700042.png

中路选手 KurO 今年做为 Rox Tigers 主力中单,表现出色,拿下 2016 LCK 春季赛亚军、夏季赛冠军、世界赛四强、KesPA 杯冠军,个人特色是 AP 法师极为擅长,有维克特教科书的称号,KurO S7 选择继续留在 LCK 赛区,势必是想继续挑战大魔王 Faker,洗刷他对上 Faker 就软手的污名,期待今年Afreeca队对上 SKT 时 KurO 的表现。

148365450600024.png

射手 Kramer 之前曾在 S5 加入 LMS 闪电狼战队,成为闪电狼战队第一位韩援,Kramer 的个人操作实力非常优秀,但因语言隔阂,在闪电狼表现不理想,S6 加入 CJ 战队表现也只能用平稳来形容,这次 Kramer 加入Afreeca战队,在其他队友辉煌的战绩下,Kramer 必须用比赛成绩来证明自己并不是队伍的短版。

1483654566000810.png

辅助选手 TuSin 之前曾在 Incredible Miracle 战队担任打野选手,但在 S6 并未加入任何职业战队,休息一年后,Tusin 在Afreeca队以辅助位置重新出发,是否能与 Kramer 撑起Afreeca战队的下路线,是 2017 春季赛的观战重点。

队伍展望

Afreeca战队在上中野,汇聚了三位明星选手,不论 Marin、Spirit、KurO 皆是驰骋世界赛场的名将,比起这三位选手的实绩,艾菲卡战队的下路则实属未知,Kramer 跟 TuSin 的组合能否不拖累队伍前进的脚步,会是Afreeca战队能否超越去年成绩的关键要素,他们去年排名第五,刚好就是在 Rox Tigers、SKT T1、KT Rolster、SSG 之下。在新的一年中,SKT、 KT、SSG 战力将依旧雄厚,不过由于 ROX 已经分崩离析,若Afreeca战队能磨合良好,是很有机会在春季赛挑战四强位置的。

相关阅读:lck,af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