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选手有健康隐患 几年后职业病会爆发

时间:2017-01-06 08:54 作者:提砍刀的书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部分的选手都有一定的健康隐患,如果持续下去,之前的坏习惯不改掉的话,可能会爆发职业病。整个LPL就厂长的底子好点,骨架平稳,可能没那么严重。

选手的职业病问题总是会影响到他们的职业生涯。典型的有胖将军的腰伤,韦神与UZI的手伤……还有蛇队的水晶哥,之前为了治疗被各种放血,看着就让人心疼。

90%选手都有健康隐患 几年后职业病会爆发?

近日圈内知名的摄影师一村在给选手们拍定装照的时候也发现了一些问题:

90%选手都有健康隐患 几年后职业病会爆发?

他表示大部分的选手都有一定的健康隐患,如果持续下去,之前的坏习惯不改掉的话,可能会爆发职业病。整个LPL就厂长的底子好点,骨架平稳,可能没那么严重。很多职业选手很多伤病是不可逆的,无法真正修复的。

希望选手们在训练的时候还是注意自己的坐姿,有空了还是锻炼锻炼身体,以免留下职业病。

相关阅读:职业选手,左雾,厂长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