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杯战报:蛇队2:0碾压BLG杀入胜者组

时间:2018-01-06 15:06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德杯八强赛第一日

1月4日,德杯八强赛第一日,Snake对阵BLG。

第一局:

BP分析

1.jpg

BLG

Ban:瑞兹 奥恩 皇子 妖姬 德莱文

Pick:船长 酒桶 岩雀 女枪 塔姆

SS

Ban:沙皇 EZ 猪女 狮子狗 龙女

Pick:青钢影 卡兹克 发条 烬 慎

简评:

2.jpg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Snake螳螂连续入侵野区,间接的将野区优势滚到线上,让己方队友均是取得主动推线权,Snake拿到了不错的前期优势。

3.jpg

比赛中期,Snake节奏放缓,BLG本想趁此机会反攻,然而发条优秀的发挥,连续的大招拉中BLG多人,将BLG反攻节奏打断。之后的比赛,Snake利用卡蜜尔不停地单带取得胜势。

4.jpg

最终,被逼无奈的BLG中路开团,但正面伤害完全无法与Snake抗衡,Snake将BLG四人击杀后,中路一波结束了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5.jpg

MVP

第二局:

BP分析

6.jpg

SS

Ban:EZ 女枪 船长 玛尔扎哈 卡萨丁

Pick:吸血鬼 皇子 沙皇 卡莉丝塔 布隆

BLG

Ban:奥恩 瑞兹 塔姆 宝石 风女

Pick:青钢影 猪妹 泽拉斯 烬 慎

简评:

7.jpg

比赛开始,双方打野互换蓝buff,在比赛的前期,Snake中上英雄均是需要长时间的发育,因此局面上有着稍许的落后;而Snake下路组合强势,直接压制住了BLG下路组合,整体来说双方前期的对局是比较的平稳。

8.jpg

比赛中期,因为BLG没有很好的限制住Snake吸血鬼的发育,导致吸血鬼给予己方后排巨大的压力。

9.jpg

Snake接连拿下团战胜利,快速的滚起雪球。比赛进行到39分钟,Snake拿下远古巨龙,下路推进,看到卡蜜尔在上路带线不回来,Snake直接高地开团,完美团战击杀BLG防守众人,随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成功晋级胜者组,恭喜Snake!

10.jpg

MVP

相关阅读:blg,s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