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惊险晋级四强 RW3-2拿下BLG

时间:2018-04-15 10:28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4月15日,LPL季后赛BLG对阵RW战队。

4月15日,LPL季后赛BLG对阵RW战队。

第一场

BP:

1.jpg

BLG

BAN:卡莎,瑞兹,塔姆,蛇女,加里奥

Pcik:乌鸦,蝎子,卡尔玛,女警,莫甘娜

RW

BAN:奥恩,船长,青钢影,猪女和挖掘机

Pick:塞恩,巨魔,璐璐,霞和洛

比赛情况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BLG虽然通过莫甘娜的一波游走在中路将璐璐击杀,拿下一血。随后RW通过中上野的联动打回节奏,快速推进中路一血塔,建立起初步的领先。

比赛中期,RW利用中野的强势,在中路彻底将BLG节奏打破,并且让己方输出核心霞收获击杀,取得对位的装备领先,带领队伍快速的推塔滚起经济雪球。

2.jpg

比赛后期,携带着大龙buff,RW四一分推在下路洛先被击杀的情况下,3V5让霞收获四杀,一波结束比赛首局先下一城!

3.jpg

MVP

第二场

BP:

4.jpg

RW

BAN:青钢影,船长,奥恩,锤石和蛇女

Pick:纳尔,奥拉夫,加里奥,韦鲁斯和布隆

BLG

BAN:巨魔,卡莎,卡尔玛,大虫子和璐璐

Pick:塞恩,挖掘机,岩雀,烬和洛

比赛情况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部分野区开,BLG在中路收获一血后未能很好的利用中野带节奏,反而RW继续通过下路的推塔,取得前期的领先。

比赛中期,由于BLG接连的两波重大失误导致经济迅速被RW拉大,好在BLG烬有着亮眼的发挥,在远古巨龙团战中抢下远古巨龙,帮助队伍拿下双龙buff,及时的挽回劣势。之后,双方进入较长时间的僵持阶段,双方均是围绕着核心ADC来布置战术。

5.jpg

比赛后期,在大龙处双方接战,RW找到机会将BLG打野击杀随后rush掉大龙开团,韦鲁斯人群中击杀烬后,RW团战0换4,终于拿下了这局近58分钟的比赛,取得赛点。

6.jpg

MVP

第三场

BP:

7.jpg

BLG

BAN:巨魔,卡莎,奥拉夫,螳螂和蝎子

Pick:塞恩,挖掘机,佐伊,韦鲁斯和牛头

RW

BAN:奥恩,船长,青钢影,锤石和洛

Pick:大虫子,盲僧,卡尔玛,大嘴和塔姆

比赛情况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BLG终于成功利用好了阵容中野强势,抢占了野区的主动性给了RW下路巨大的压力。随后BLG开团,上中野快速赶来将RW四人击杀,随后拿下下路一血塔,建立起先。

比赛中期,虽然RW在中路找到一波机会,击杀BLG两人挽回了些局面,但是BLG佐伊在发育领先的情况下给了RW巨大的压力,野区接连的poke帮助队伍迅速扩大领先。

8.jpg

比赛后期,BLG中路突然的开团将RW打出团灭,随后中路推进一波结束了比赛,在悬崖边上扳回一城!

9.jpg

MVP

第四局:

BP:

10.jpg

RW

BAN:青钢影,船长,挖掘机,洛和锤石

Pick:纳尔,猪女,加里奥,烬和塔姆

BLG

BAN:卡莎,奥拉夫,巨魔,塞恩和瑞兹

Pick:奥恩,蝎子,乌鸦,霞,布隆

比赛情况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由于RW上中野缺乏伤害能力,在野区的对拼中频频失利,BLG中上野迅速掌控上半地图的优势,并在下路团战中,也是帮助下路取得一血塔建立起前期优势。

比赛中期,BLG快速的推塔建立经济优势,利用阵容优势接连的在团战中赢下胜利,在中路反打中将RW三人击杀,稳稳拿下大龙一举建立胜势。

11.jpg

比赛后期,BLG携带大龙buff下路推进,再度斩杀RW三人后,摧毁RW基地,BLG在先失两局的情况下,第四局将比分扳平,接下来双方将进入最终决胜局。

12.jpg

MVP

第五局:

BP:

13.jpg

BLG

BAN:巨魔,卡莎,奥拉夫,螳螂和皇子

Pick:奥恩,蝎子,佐伊,女警和锤石

RW

BAN:挖掘机,船长,青钢影,洛和乌鸦

Pick:塞恩,猪女,瑞兹,韦鲁斯和布隆

比赛情况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RW中野围绕下路进攻,在12分钟打出一波1换4的团战,帮助下路组合取得领先,又在BLG携带峡谷先锋的反打再度完成1换4,两波的团战下来,RW迅速建立经济优势,并让双C得很好的发育。

比赛中期,RW节奏不断完全压制了BLG中单佐伊的发挥,RW瑞兹中路面对BLG下路组合1V2拿下双杀,随后大招带队友迅速rush掉大龙,中路接团再度将BLG三人击杀,推掉其中路高地一举建立胜势。

14.jpg

比赛后期,RW打上BLG高地将其四人击杀,成功摧毁其基地,恭喜RW赢下比赛胜利,成功晋级下一轮,锁定了今年洲际赛的名额。

15.jpg

MVP

相关阅读:blg,rw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