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cat签下欧洲华裔打野:疑似小狗粉丝

时间:2017-01-09 08:1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occat签下来自奥地利的华裔打野选手周恩强(音)En Qiang "XoYnUzi" Zhou。

1月7日,Roccat官方Facebook发布消息,宣布签下两名自由选手充实替补阵容。其中一名是来自奥地利的华裔打野选手周恩强(音)En Qiang "XoYnUzi" Zhou。

148387967600068.jpg

XoYnUzi曾效力过Fnatic Academy等多支欧美战队。官方介绍他目前是Twitch上一位以解说和教学为主的德语英雄联盟主播,现在的身份是一名在***求学的大学生,主攻智能家居和辅助技术。从他的ID上看,这位华裔小哥似乎是著名AD小狗的粉丝。

XoYnUzi在自我介绍里说:“我出生在***,但我父母来自中国。我是一个打法激进的选手,但有时会过于激进(笑)。S4前我主玩上单,S4后我开始常玩打野。我喜欢通过反对方野和找对方打野打架来给对方线上施压。”似乎小哥的打野风格也和他的偶像十分相似。

相关阅读:uzi,roccat,xoynuz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