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2K所有者:问题不是Forg1ven一个人

时间:2017-01-09 08:17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2K的联合所有者和CGO(首席电竞官)Richard Wells接受了波兰电子竞技媒体mmo24.pl的专访。

1483939421000610.jpg

昨日,H2K的联合所有者和CGO(首席电竞官)Richard Wells接受了波兰电子竞技媒体mmo24.pl的专访。采访中,Richard回答了记者Ganisz有关休赛季阵容调整、选手个人情况和2017赛季目标的提问。

首先,Richard向大家具体介绍了他在战队中的职责:作为H2K的CGO,他需要在人员和阵容的调整上进行决策,并去研究选手、数据和管理财务。他概括自己的角色是一个“建设者”。

谈到2016年队伍的收获和赛季结束后的阵容调整,Richard首先回顾了2016年H2K的成就。他评价说队伍去年的表现其实并不出色。虽然他们在2016年全球总决赛中闯进半决赛,这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但H2K有实力在整个2016赛季拿下至少一个LCS的冠军。

而2017赛季为何未能延续去年的阵容,他解释道:“当你想到这5个人在赛季中7天24小时都生活在一起时,队伍环境和心态对于英雄联盟来说至关重要。我希望把队伍打造成一个整体,而不是一个5个人各打各的队伍。”他在回答记者“这次离队的成员在团队完整性和心态上有问题”时进步解释道,“电子竞技和足球篮球不同,5名队员赛季中吃住在一起,而队员之间因性格差异所导致的小小冲突往往需要很长的时间弥合。但作为团队游戏,我们需要做的是去平衡不同的需求以保证公平对待每一个人。”

14839448743701.png

关于前不久Forg1ven在社交网站上“撕逼”前队友的事情,Richard认为社交网站对于Forg1ven的****是有失公允的。这名AD在去年夏季赛时是一名成熟、彬彬有礼且值得交往的人。之所以没有和他续约,是因为对于H2K来说,有天赋的选手还有很多。所谓“问题在于Forg1ven”是不成立的,因为Richard并不相信这一点。这件事情中的问题远比网上说的复杂。

谈到新加入队伍的下路组合(Nuclear+Chei)时,他表示因为鲜有关注LCK,所以他们决策前寻求了媒体、专家和多位业内人士的帮助,他也对这一决定感到高兴。

队员方面,这位波兰记者问到了关于Ryu和家乡选手Vander离队的原因。Richard表示,未能续约Vander是因为他们在转会期并没有寻找到适合的本土ADC来配合Vander,且搭配韩国AD需要这位选手拥有很强的英语实力。关于“岳伦”的离开,他表示队伍曾一直在寻求最好的平衡方案,但最后双方还是决定分道扬镳。

最后,谈到2017年展望,Richard说,队伍今年的最低目标是一个LCS冠军和再次进入世界赛4强。让我们一起期待以崭新阵容出现的H2K在2017年的表现。

附H2K首发阵容:(括号内为加盟前所在队伍)

上路:Andrei“Odoamne”Pascu (续约)

打野:Marcin“Jankos”Jankowski (续约)

中路:Fabian“Febiven”Diepstraten (Fnatic)

AD:Shin“Nuclear”Jung-hyun (SBENU)

辅助:Choi“Chei”Sun-ho (Jin Air)

相关阅读:h2k,lcs,frog1ve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