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上单采访:氛围好 每天都训练到三点

时间:2017-01-09 08:55 作者:Melt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我每天会训练到凌晨3点左右然后才去睡觉,我总感觉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对

外媒DailyeSports在近日采访到了Longzhu战队的上单Expession,首先问到了他现在有哪些过于强势的英雄。

1

“我觉得卡蜜尔需要削弱,另外在打野位置上,相较于削弱单个英雄,我觉得打野这个位置整体都应该削弱。”Expession说到。

而当具体问到卡蜜尔这个英雄时。“我也玩过卡蜜尔这个英雄,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这个英雄不应该被创造出来。”他继续说到。“当然我觉得她是一个很强的英雄。”

在采访的后段,Expession谈到了自己的训练问题。

“我每天会训练到凌晨3点左右然后才去睡觉。我总感觉这样做是不是有点不对,”他说。“大概是队内有这种氛围的原因。”

当问及新赛季的目标时。

“我们这支队伍重组还没多久,很多地方我们的配合还谈不上完美、流畅,”他说。“但是如果我们能克服这种困难并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尝试,我觉得我们会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如果我们加倍努力就能做到更好。”

相关阅读:longzhu,lck,expession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