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80%游戏,10%睡觉,10%健康

时间:2017-01-10 12:20 作者:慕拉咔咔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我的全部精力中,80%是和游戏相关的,10%关于休息,剩下的10%是关于健康和日常生活。

三届世界冠军得主Faker——李相赫在近日接受采访,简单的说了下自己的日常是怎样的。

“在我的全部精力中,80%是和游戏相关的,10%关于休息,剩下的10%是关于健康和日常生活。”

为了使报道更加真实,这里也有一个SKT T1英雄联盟分部的日常行程。工作是从中午开始直到晚上11点结束,中间零散的穿插了3个小时的吃饭、休息以及基础的体能训练。在这之后是个人训练时间,Faker一般都是凌晨四点结束。

14840236743863.png

督导对Faker赞赏有加“他经常是打开训练室灯光的那一个。”他的敬业精神是建立在他想对自己技艺的精雕细琢之上的。“尽管他是世界上最杰出的选手,但他仍然对游戏的投入非常之深,甚至到了一种恐怖的程度。他对队伍正面的贡献不仅仅在于他的表现具有象征性,他的奉献精神才是我们的珍宝。“

尽管电子竞技在飞速发展,他个人也得到了很高的成就,但是Faker也说他不会把自己的经历推荐给任何人。

“在LOL早期,它作为电竞还不是一个出色的项目。不过我让自己的排名在RANK顶端,我觉得自己有这方面的天赋,我希望自己可以打职业。如果你只是渴望成为一名职业选手,但你又不具备这方面的天赋,那你很可能会失败。这就是为什么我不推荐这门工作的原因。”

14840238387106.png

今年很多韩国选手选择回到自己的祖国,那个老问题又来了,为什么Faker不出国?据Faker本人说,强烈的责任感让他选择再留下来一年。

“年轻的时候多赚一点钱当然会让我高兴,但我觉得现在我身上的责任感也很重。我觉得我的薪水和得到的爱远远超过我应得的,所以我想更加努力的工作。”

“去海外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事情,不过现在还不太合适。我还有很多事情想去完成,为了可以达成这些目标,我想继续在目前的环境中,和很多优秀的选手再一起。这能让我时刻对游戏保持专注,而不是去中国或者海外。”

人们预测2017是个前所未有的赛季,Faker倒是很清楚他最终会面对谁。

“2015-2016期间有竞争力的队伍不是很多,不过今年有很大的不同。这有点让人想起2014年,队伍水平相当,大家很难分出谁是最顶尖的,粉丝们肯定会很兴奋。我觉得KT会是我们最大的对手,他们在转会期得到了很多优秀的队员,在决赛,我们很有可能面对他们。”

14840237049644.png

在希望获得世界冠军的同时,Faker还有一个个人的小心愿。

“获得世界冠军是我的夙愿,但我也很希望我能表现出非常出色的个人实力。我需要在这个赛季更加成熟,无论是游戏风格还是我的个性。我经常迟到这样的事情... ...我希望从这些小事情上着手改变自己。”

相关阅读:faker,skt,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