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飞机队共命运!新赛季不会去拖后期

时间:2017-01-11 08:41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5年1月在JAG出道的他新赛季选择继续留在飞机队,现在Kuzan几乎是JAG战队的代名词了。

1.png

这两年来飞机队Jin Air Green Wings经历了很多成员变动,2016赛季前有4名队员离开,2017赛季前有6名选手离队,战队每次都是以全新的阵容迎接新赛季。选手们来来去去,但中单选手Kuzan始终坚守在队里。2015年1月在JAG出道的他新赛季选择继续留在飞机队,现在Kuzan几乎是JAG战队的代名词了。韩媒Daily Esports采访到飞机队的中坚力量Kuzan,聊了聊他对新赛季的期待。

2.png

2016年对于JAG来说是充满遗憾的一年,LCK春季赛取得第四名的他们夏季赛却没能进入季后赛,世界赛区域选拔赛中惜败于Afreeca,飞机队遗憾的结束了2016赛季。

“夏季赛后半段要是能再发点力就好了,连胜被MVP打破之后我们一直连败。如果当时能赢下与MVP的对决,我们也许能走到更远。”

Kuzan说的那场比赛是LCK夏季赛第五周与MVP间的对决,之前的比赛JAG的战绩是5胜1负,积分榜排在第二。然而输掉与MVP的比赛之后JAG陷入了连败的泥潭,排名跌到第七。

在火热的转会期间,JAG也有多人离队,不过有了2015年底的经历,Kuzan能够坦然面对与队友的离别。祝福每个人前程似锦,Kuzan留在队里准备新赛季,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是与韩相泳监督合拍。

“韩相泳监督劝我留在队里,也说明我比较重要吧?2017年我们希望能走到决赛。”

3.png

抱着进入决赛的目标,JAG引进了上单Ikssu、打野Umti、ADC Teddy、辅助Raise和Snowflower等选手。但是喜欢拖后期的JAG式打法和擅长激进型打法的Afreeca出身Ikssu和Snowflower能够磨合好吗?对此Kuzan表示随着新队员的加入,JAG也在逐渐形成全新的打法风格。

“过去我们喜欢拖后期还是因为没能做到有效运营,现在在努力改善这部分,希望看我们比赛的观众不会再感到心累。和Afreeca出身的选手打法上会有差异,比如说打大龙的时机,如果是过去的JAG肯定不会打的情况下他们会说先打了再说吧。在这些矛盾中我们在互相磨合着。”

4.png

Kuzan最大的担忧是与打野选手的默契,现在的版本需要中野来带动节奏,Kuzan半开玩笑的抱怨道:“我们打野总是不管我,希望能多和我沟通。和上游队伍的训练赛中经常能够看到中野一起游走,但是我们往往是我看到打野在下路Gank所以跟过去。还是需要在比赛中多多沟通。”

2017年,Kuzan的目标是队伍成绩和MVP积分都能努力取得好结果。不过竞争尤其激烈的2017赛季,Kuzan也清楚队伍的实际情况。“现实一点的话,我们的目标是中游。我个人猜测SKT和KT包揽前两名,第三名可能会是ESC Ever,他们最近战力不错,中单Tempt是很厉害的选手。”

5.png

带一点野心,Kuzan希望队伍能够晋级决赛。2016 LCK夏季赛决赛去到现场观战的Kuzan表示“比赛全程我都很激动,一直在想我要是在舞台上该有多幸福。”

如果队伍想要走到决赛,中单的作用也不小,对此Kuzan也设立了个人目标。“我希望MVP积分能够达到1000分,800或900分都不要,我只想要拿到1000分,只要努力应该能够达到的吧?现在LCK中单选手中,我觉得自己能排在第五位,不过等赛季结束时我想升到第二名,第一名当然是那位了(笑)。”

新赛季开幕迫在眉睫,Kuzan在努力与新队友们磨合当中。与飞机队共命运的Kuzan新赛季会有怎样的表现呢?我们不妨期待一下这位刚满20岁小伙儿的爆发力吧。

6.png

相关阅读:jag,kuzan,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