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iBoy:目前的LPL第二AD应该是我吧

时间:2018-01-11 09:27 作者:体坛加电竞 来源:体坛加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iBoy看来,他的成长得益于S赛经验,让自己开始理解了AD位置的意义,"打过世界赛之后我就发现AD只要发育稳住就行,把自己的失误降到最低,就一般都能carry。"

iBoy本名胡显昭,在2017年年初通过官方选秀计划进入EDG青训队,因天赋异禀,被粉丝戏称为"昭皇"。作为新一代AD的代表人物,与IG新人Jackeylove一同备受瞩目。在本次青岛的德杯上,iBoy表现越发成熟,最终帮助队伍拿下了冠军。比赛中与各大新老AD的对抗悉数占据上风,国外解说甚至公开赞扬,“iBoy太强,EDG在S8赛季将拥有最强下路组合。”在iBoy看来,他的成长得益于S赛经验,让自己开始理解了AD位置的意义,"打过世界赛之后我就发现AD只要发育稳住就行,把自己的失误降到最低,就一般都能carry。"

EDG iBoy:目前LPL第二AD应该是我吧

记者:你说一句话记者们就都会笑,你怎么评价自己的这种搞笑天赋?

iBoy:因为,Meiko每次都说的很官方正经的话,我很想学他又学不来,然后就临时想的就说出来了。

记者:评价一下自己在AD位置上的风格是什么?

iBoy:现在这个版本其实ad位发育稳住后期打输出就行了,没必要前面打优势,如果有机会打优势的话肯定也是要打的。

记者:那么教练一直说你有点跳,你怎么去评价这个事?

iBoy:有点跳?因为我确实有时候会有点跳,但是我自己感觉不出来吧

记者:感觉不出来那教练是怎么说你的呢,或者最严厉的时候会怎么对你?

iBoy:最严厉的时候教练就是会说"哎别搞了别搞了好好打"。

记者:这就是最严厉啦?

iBoy:因为教练一般都是鼓励队员吧。

EDG iBoy:目前LPL第二AD应该是我吧

记者:这一次虽然夺冠了但是中间有很多的坎坷,吸取到的经验和教训是什么?

iBoy:成长应该就是打比赛中把失误降到最低是最好吧。主要做到自己不失误,游戏还是很容易赢的。

记者:很有自信。那你觉得目前LPL中前三的AD是谁?这个问题我昨天也问过 Jackeylove了。

iBoy:他说了什么?这个太难了吧,LPL的AD这么多。前三第一应该就是UZI吧,打了这么多年职业了还是,就是每一年都很猛。第二应该是我吧。第三很多厉害的来着,这个太难选了 Jackeylove 也很厉害。

记者:你觉得第三是 Jackeylove?那我说一下他的答案,他给的是UZI然后iBoy,还有Smlz。

iBoy:这么谦虚,我好像说过头了。

记者:好的,然后他还评价了一下你,因为你们两个都是同龄,也是被寄予厚望的新秀,那你也评价一下他吧。

iBoy:其实我跟他打过训练赛,他确实非常厉害,不过他有时候就是会浪,就是会上头,其实玩AD只要稳住发育不浪不上头,稳稳地打团,基本都是能carry的。

记者:发现你们两个观点还挺一致。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这一次你比他发挥要好一些的原因吧?

iBoy:其实最重要的是比赛经验吧,因为打过世界赛之后我就发现AD只要发育稳住就行,能压人就压人,能杀就杀,杀不了就算了,把自己的失误降到最低,就一般都能carry。

记者:那你刚刚提到世界赛,其实在世界赛上战队的表现并不好,那一段时间是个怎样的状态?

iBoy:什么状态啊,输完很麻木不知道说什么,然后第二天就很伤心很后悔。

EDG iBoy:目前LPL第二AD应该是我吧

记者: Jackeylove他提到这次他们的战队表现不好是因为假期比较长,训练少了点,然后你们这次夺冠是不是这方面做得比较好?

iBoy:我觉得我们训练应该还是跟以前一样,肯定休息是最重要的。

记者:休息是更重要的?

iBoy:对,保持头脑清晰打比赛才会更有自信更有状态。

记者:OK,现在说这一下自己的生活状态吧。

iBoy:生活状态啊,每天都很无聊,起床还要跟他们做瑜伽。

记者:还要跟他们做瑜伽?

iBoy:因为我们那个EDG会安排瑜伽,我们都要做。

记者:你有点反感瑜伽是吗?

iBoy:做得时候很难受,做完之后还挺舒服的。

记者:说下长期一点的计划吧?

iBoy:长期一点的,其实我想让我自己保持到比赛上零失误的状态。

相关阅读:iboy,edg,采访,访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