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新英雄大爆料 原画以及技能截图偷跑

时间:2016-01-12 09:45 作者:C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英雄联盟脸书页面上,由于临时工失误,提早放出了新英雄Jhin的原画以及技能截图。官方很快就对其进行了删除,可惜已被大家传开了。

CS@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新英雄Jhin原画

他的肩膀怎么了?右手拿着一把大型狙击枪,左手为机械手。

 

技能截图

大家觉得这是什么技能?感觉是一个穿透性射击,可以穿过所有小兵和英雄。

截图上来看,他有一个比较奇怪的能量条,但拳头员工之前证实,他是有法力值条的,因此这或许是代表一种新的机制?

同时还有小伙伴发掘出了这个技能截图,应该是他的大招。AWP狙击步枪?

之前设计师RiotGyspy曾谈到这个大招:“有时它非常强力。有时是一种自杀行动。”

 

背景音乐

还有玩家爆料了新英雄的背景音乐,听起来很阴森、诡异,似乎悲剧即将上演。

 

歪果仁点评

blazingapollo:拳头公司还是尽快公布新英雄吧,不然都被爆料光了。

Monarki:到底是谁泄露这些内容的?

Quicheauchat:我猜是叫做4chan的人。

jpcpais:在他左手边有一个像是近战的武器,或许他能近战也能远程攻击?并在二者之间转换?

RickardKarstark:有关大招设计师所透露的内容,我知道是什么意思。前几周大招非常强,在英雄和皮肤卖得差不多后,这个英雄就烂手里了。

bswtrj:从爆料的大招图片来看。他进入狙击手模式,变得无敌并且无法移动。就像AD版泽拉斯的大招。

Rozuem:这个原画非常像拳头的风格。应该是真的。

 

新英雄相关内容:

第129新英雄预告视频 戴面具的病态枪手

官方神秘预告一:被鲜花爆头的影流之主

官方神秘预告二:嘴冒轻烟的琴瑟仙女

官方神秘预告三:胸甲被射穿的盖伦

官方神秘预告四:蔚的双手首次曝光

新英雄猜想 双刀武士还是隐形狙击手?

外服热议:未来新英雄再现重大猜想!

相关阅读:129新英雄,jhin,原画,技能截图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