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监督崔禹范:今年目标是晋级世界赛

时间:2017-01-13 08:23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比起单纯的冠军,我们想目光放远一点,为了晋级世界赛努力

14842798766414.png

S6总决赛亚军得主三星Galaxy也是2017 LCK春季赛冠军候选人之一。战队主力选手无一离队,维持了世界赛亚军战力,和去年这时候挣扎在保级边缘的三星不可同日而语。新赛季即将开赛,很多监督将SKT、KT、三星列为新三强,不过崔禹范监督认为他们不能自满:“虽然我们也不弱,但是和SKT、KT比起来可能还是差一截。”

问及春季赛目标,崔监督表示:“比起单纯的冠军,我们想目光放远一点,为了晋级世界赛努力。去年世界赛给我们全队留下了美好的回忆,真的很想再去一次。如果今年也能去,希望能拿下冠军。”

关于异常火热的转会市场,崔监督说出他的担忧:“转会期间感觉所有队都变强了。我们维持了原阵容,但引进知名选手的战队多少都强化了战力。每个队都需要警惕。”

维持原阵容的同时,三星引进了CJ ENTUS出身的打野选手Haru。对此崔监督表示:“只要克服几个缺点,Haru可以很强。正因为尝过失败的苦果,只要教练组好好培养,Haru是充分可以成功的选手。有舆论指出Ambition和Haru打野风格相似,在我看来两个人上场时比赛风格完全不同。期待两个打野和团队摩擦出不同的火花,肯定会很有趣。”

三星将于17日(下周二)进行与Longzhu Gaming的对决。

相关阅读:ssg,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