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zz:带着现在的名声退役 会让我后悔

时间:2017-01-13 11:44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采访欧洲OG战队的新任ADC选手Tabzz,谈到了他对于新赛季的展望、自己多年征战LCS的感想、以及关于退役的话题

14842927432944.png

近日,红牛电竞采访到了欧洲OG战队的新任ADC选手Tabzz,谈到了他对于新赛季的展望、自己多年征战LCS的感想、以及关于退役的话题。Tabzz曾经跟随S4的Alliance战队夺得欧洲LCS夏季赛的冠军,终止了Fnatic的连冠,并两次代表欧洲出战全球总决赛。以下为部分问答翻译:

Q:许多人都在抱怨当今ADC的生存状态,你的想法是什么?

A:我认为自S4的那次饮血剑削弱开始,每一个大的版本改动和重做都在让ADC变弱。重要的改动包括:饮血剑削弱,传送版本到来,射手重做,中单和上单英雄的重做(波比,瑞兹,辛德拉等),破甲变成穿甲,以及热诚的削弱。这些改动累积的结果就是,ADC变成了一个更专注于功能性的角色,第一目标是为队伍提供开团、还有保证生存,而非增加互动性、或者做出激进的操作。因为S7的游戏经常在非常前期就会决定结果,ADC往往对游戏的影响往往会很小。

Q:在Alliance当初夺得欧洲LCS冠军之后,他们为何没有和你续约?

A:Alliance想要得到Rekkles,创造一支超级战队。在他们看来,Rekkles是西方最好的ADC,而这次转会将让他们成为西方最好的队伍。我确实收到了许多不错的offer,但是我都不是很想接受。我觉得稍微离开这个游戏、并让自己的大脑休息一段时间,是个很好的选择。Rekkles加入以后,Alliance的表现并不好,所以他们在S5夏季赛邀请我归队,我也结束了自己的休假,继续职业生涯。

Q:从中单转型到ADC,你有后悔过吗?最近你在Twitter上开玩笑说你要玩下路菲兹。

A:那条推特是个玩笑,因为下路炸弹人现在很流行。我喜欢中路,因为我可以掌控整局游戏,并且一个人carry。这就是为什么我过去爱玩刺客,并且经常游走。但我并不后悔这个选择,因为我对于自己转型后的生涯发展非常满意。不过,有的时候我确实会突发奇想,想像自己如果没有转型的话,生涯的轨迹会变成什么样子。

Q:在离开LCS一段时间后,你认为自己现在的技术水平和其他LCS的ADC相比如何?

A:过去的几个月我都在很努力地练习,我很有信心能够打出不错的表现。在真正上场打比赛前,我不想说我比谁好或比谁强,因为那些都不能代替比赛替我说话。如果我一直努力训练的话,我认为这赛季我能够成为前5的ADC。

Q:为什么你决定跟随OG,回到LCS?你在这支队伍的目标是什么?

A:我觉得带着现在的名声退役,会是一个让我后悔的错误。这就是我为什么回归,我想要向自己、向世界证明自己的价值。我想要在这赛季打到季后赛。

Q:OG的新阵容受到了网友的重度批评,你是怎么看待的?

A:读到那么多关于我自己和队友的****有些让人恼火,这让我想要用行动证明他们的错误。我认为我们队里有许多选手都被低估了,而我确信我们能够超越预期。对于那些无条件支持我和队友的粉丝们,我非常感激。

Q:除了规则和赛制的变化,新的10ban系统也已经出炉了。现在,在你看来,这会如何影响欧洲LCS的比赛?你觉得我们能看到不同的队伍登顶吗?

A:我认为这个新系统变化很大,而聪明的教练会极大地影响BP环节。它带来的最大变化就是:你现在能够专注针对一条线、一个位置了。比如,你可以在选了婕拉之后立刻ban掉线上counter婕拉的MF。这会让对方很难选出一对胜出的下路组合。

相关阅读:og,tabzz,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