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LPL春季赛揭幕战前瞻:强强对决

时间:2018-01-13 15:12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5日,S8LPL春季赛首日拉开序幕

1月15日,S8LPL春季赛首日拉开序幕,首场比赛将由RNG战队强势碰撞IG战队。

IG

5.jpg

德玛西亚杯上IG在有着jackeylove加盟后,确实实力有所增强,但是并没有众所期待的惊艳,与宝蓝组成的下路组合还需要成长和磨练,对线过于激进太容易被针对,团战处理也相对欠缺,能过多次赢下比赛也是由于核心位置中单Rookie和上单Theshy的完美发挥。IG在德杯半决赛止步,很大程度暴露问题,游戏中期的团战处理和转线运营上发挥失常,常常出现C位被杀导致葬送大龙,都是急需解决的问题。

RNG

7.jpg

面对新赛季的征程,RNG不仅保留了全部主力阵容,且迎来“狼王”Karsa.“走A怪”Able等重量级选手。但是德杯中Karsa的首秀并不出彩,反而是换回了香锅才挽回局势,再加上主力ADUzi的缺席,RNG更是在德杯预选赛就被BLG战队淘汰。经过如此长时间的修整,想必战队必能拿出最完整的阵容来面对新赛季的挑战。

比赛看点

S8LPL新赛季的揭幕之战,就在两只实力强劲的队伍之间展开,世界赛遗憾止步四强的RNG势必伴随的极强的野心展开新赛季的征程,面对到德杯表现出色,队伍手感火热的IG,新赛季首胜的争夺势必极为惨烈。

1月15日,LPLS8春季赛开赛首日,第二场比赛由SNG战队对阵TOP战队(原DAN战队)

SNG

4.jpg

上赛季虽然SNG略为遗憾未能进入到季后赛,但是出色的发挥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单狼行能力全面,既能玩肉坦帮助队伍抗住局面,又能用输出型英雄带动队伍节奏,中单fenfen的卡萨丁更是让所有人眼前一亮。在之前德杯也是进入八强,表现抢眼。虽然这支队伍的团队配合较好,但是中后期的节奏处理存在较大问题,需要解决。新赛季也引进原YM战队强力中单Knight,增强队伍实力。

TOP

1.jpg

TOP战队是以原DAN电子竞技俱乐部为基础,融入新鲜血液后组建的,战队全称Topsports Gaming战队。TOP战队基本维持了DAN之前的原班阵容,只不过此前的教练白色月牙去了FPX战队。而且从德杯战况来看,由中单二哥和下路QiuQiu两位队员状态良好,面对新赛季的征程,这支新军势必会迸发更加强劲的力量。

比赛预测

小编认为SNG的赢面更大,从德杯上的表现上来看,SNG队伍的状态应该是略胜一筹的,且TOP作为整改后的新军,在新赛季的伊始,状态可能并不会太过稳定。

相关阅读:lpl,s8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