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AZ微博:希望厂长在世界赛拿到成就

时间:2018-01-13 15:49 作者:玩加赛事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1晚sOAZ的微博被成功认证

自从来中国参加S7世界总决赛之后,sOAZ就被中国粉丝的热情所感染,开通微博并经常更新动态,和粉丝互动。

1月11晚sOAZ的微博被成功认证,为了庆祝,他在微博进行了一次AMA,回答了粉丝们的许多问题。

以下是整理的一些问题:

Q:你最喜欢哪位中国选手

sOAZ:我没有一个'最喜欢'的中国选手,但是我希望Clearlove能在世界舞台上得到一些成就。我听说世界赛后好多网友们会怪他,但是总体来说我觉得他是一个相当好的打野

Q:在世界赛上,哪一场比赛是你印象最深刻的?

sOAZ:最难忘的比赛是IPL5,最难忘的一局挺难说的,打闪电狼那一局我用诺手拿了五杀,挺爽的。

Q:世界赛期间,你对中国粉丝的印象是什么样的?

sOAZ:中国粉丝给我的印象是他们非常支持自己最喜欢的选手

Q:你认为Fnatic在新赛季会取得一个好成绩吗? 谁会是你们最强的对手?

sOAZ:我觉得我们今年会表现好的,也会再一次打进世界赛。现在说在欧洲谁是最强的对手还为时过早,但是我觉得今年欧洲有好几个竞争团队。

Q:你认为哪个选手最帅?除了你自己!

sOAZ:Smeb

Q: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问一下最喜欢的英雄是大树吗?

sOAZ:我只喜欢喵凯

Q:来中国以后变胖了吗? 最喜欢哪道中国菜?

sOAZ: 我挺喜欢吃辣的菜特别是水煮牛肉。我也喜欢喝珍珠奶茶和青岛啤酒。

Q:世界赛期间你更多的是吃西方快餐还是中国菜?

sOAZ:我女朋友希望我吃更多的中国菜,因为那真的比西方快餐好吃。

Q:你觉得957实力如何?

sOAZ:957还可以但是我觉得我比他强(手动狗头)

Q:你认为FNC里最幽默的是谁?

sOAZ:最幽默的是caps

Q:想过自己退役后会做什么吗?

sOAZ:我不确定,但我想很可能做一些和英雄联盟有关的事情

Q:你和LPL哪位选手关系最好?

sOAZ:我不认为我在LPL真的有非常要好的朋友,因为语言的障碍很大, 但我还是觉得Tabe算一个,当我看到他在世界赛上执教时我非常高兴能再一次和他交流。 我们还合了影!

相关阅读:soa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