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转会窗口昨日关闭 Wickd加盟Fnatic

时间:2017-01-07 09:08 作者:十月初的太阳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曾效力于Alliance的Wickd被Fnatic签下,出任队伍的替补上单。

1483754798000312.jpg

1月6日是欧洲和北美英雄联盟职业战队转会期的截止日。同时,各队宣布的新赛季阵容将正式生效。根据拳头官方合同数据库显示,欧洲著名上单,曾效力于Alliance的Wickd被Fnatic签下,出任队伍的替补上单。这意味着Wickd和sOAZ将会作为Fnatic的上单出现在欧洲LCS春季赛的比赛中。

拳头的合同数据库显示,Fnatic和Wickd的合约从1月5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结束。和其他合同的时长相比,这算是一份为期2个月的短合约。这也意味着Wickd需要在这短短的两个月里再次证明他是欧洲的顶级上单之一。而对于sOAZ来说,他需要不断改进自己来确保自己的首发上单位置。

Wickd是一名从公测时期接触英雄联盟的老玩家。S1时期效力于欧洲著名的SK俱乐部。S2开始,Wickd联手“世界第一冰鸟”Froggen和现欧洲LCS解说Krepo,成立了著名的CLG.EU。S3开始,CLG.EU更名为Evil Geniuses,Wickd转战北美联赛。在未能进入S3世界总决赛后, Wickd回到欧洲,再次与Froggen联赛,加盟Alliance并成功在2014赛季的欧洲夏季赛夺冠,进军世界赛。在S5春季赛后,Elements(老Alliance)解散,Wickd又转战多支欧洲赛区战队,活跃于次级联赛中。

附:

Fnatic完整名单:

上单: Paul "sOAZ" Boyer

打野: Maurice "Amazing" Stückenschneider

中路: Rasmus "Caps" Winther

ADC: Martin "Rekkles" Larsson

辅助: Jesse "Jesse" Le

替补: Mike "Wickd" Petersen

相关阅读:fnatic,wickd,soaz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