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atic官方宣布:教练NicoThePico离职

时间:2017-03-21 09:25 作者:丶小白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natic在其战队官网宣布了教练Nicholas “NicoThePico” Korsgard 离职的消息

940x0_crop-80.jpg

今日凌晨,Fnatic在其战队官网宣布了教练Nicholas “NicoThePico” Korsgard 离职的消息,目前,该职位将暂时由战队经理Finlay “Quaye” Stewart担任。

NicoThePico于2016年7月加入Fnatic担任助理教练,随后功勋教练Deilor离职,NicoThePico转为队伍教练。S6休赛期时,NicoThePico和战队一同围绕着队内明星选手Rekkles完成了重建。

NicoThePico在个人声明中表示,很高兴能够在Fnatic任职并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但是目前队伍面临的种种挑战和问题是他目前没有预料到的,而他自知以自己现在的能力无法帮助队伍渡过难关。因此他决定从教练的岗位上离职,同时希望管理层可以找到一个更有远见的教练,无论从BP还是游戏风格上都可以更好的带领队伍向前发展。

经理Quaye同时发声称队伍目前已经开始了新一任教练的选拔,他本人将暂时出任Fnatic的教练直到队伍有了合适的教练人选。

Fnatic战队在S6赛季经历了重大变动,在Huni、Reignover和YellowStaR离队后,队伍找来了韩国选手Gamsu和Spirit并向世界赛发起冲击,然而队内配合不佳加上功勋教练Deilor的离职让战队打进世界赛的希望变得渺茫。虽然夏季赛时灵魂人物YellowStaR回归,但是这也无法帮助Fnatic杀进世界赛。

在休赛期时,战队围绕着ADC选手Rekkles组建了全欧班:召回老将sOAZ,引入打野Amazingx、新人中单Caps和辅助Jesiz。

本赛季,Fnatic和G2、Misfits、ROCCAT和Giants一同分在A组,目前队伍以4胜6负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三,仍有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相关阅读:fnatic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