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LCK 春季赛前分析:KT Rolster 篇

时间:2017-01-14 12:29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T 主力选手除 Score 续约外,其余四位选手皆宣布离队,在积极补强后,新 KT 战队阵容豪华

1484339996000717.png

LCK 赛区 KT Rolster 战队(下称 KT 战队),今年在 LCK 取得春季赛第二、夏季赛第三, 但在冒泡赛中 2:3 输给 SSG 无缘参加 S6 世界赛。

世界赛结束后,KT 主力选手除 Score 续约外,其余四位选手皆宣布离队,在积极补强后,新 KT 战队阵容豪华,以下就是 KT 各位置选手介绍

1484340048000714.png

上路选手 Smeb,原属 Rox Tigers 战队,在打完 KeSPA杯后,11/29 宣布加入 KT 战队,Smeb 是目前公认的世界最强上路选手,在 LCK 赛区 以及 S6 世界赛上他皆展现了在上路的统治力,不管坦克还是Carry型上路,皆能轻松掌控,单线对战上 Smeb 几乎没输过线,可说是新一代的上路帝王。

148434014000049.png

打野选手 Score 为 KT 战队的战术核心,擅长英雄为伊莉丝、雷克赛,在今年夏季 LCK 夏季季后赛,Score 使用雷克赛取得四胜零负 KDA 11.2 的惊人数据,在旧 KT 成员各奔东西下,只有 Score 续约完成,也表示 Kt 管理层对这位打野选手的器重。

1484340201000611.png

中路选手 Pawn,S4 世界冠军中路、S5 MSI 冠军、S5 S6 世界赛八强,Pawn 在夺冠后这两年转战 LPL 加入 EDG 战队,在 LPL 可说是风生水起,但可惜的是 EDG 在世界赛两度止步于八强,Pawn 在合约结束后选择回到 LCK 加入 KT 战队。Pawn 的特色为深不见底的英雄池,他以刺客英雄成名,但 ap 法师也玩得很棒,回到最高水准赛区,Pawn 能否与 Faker 等其他顶尖中路擦出新的火花,值得期待。

1484340251000914.png

ADC选手 Deft,S4 世界赛四强 S5 MSI 冠军、S5 S6 世界赛八强,跟 Pawn 一样在 S5、 S6 效力于 LPL EDG 战队。Deft 素有世界最强团战型ADC称号,Deft 在团战中输出能力极强,但并不表示 Def t对线就是弱势,Deft 在 EDG 时跟 Meiko 的下路组合极具侵略性,EDG 能拿下 LPL 夏季赛冠军,超强的下路线是 EDG 的一大优势,Deft 在 S7 选择回到 LCK 赛区,他与 Mata 的新下路组合,能否发挥战力也是新 KT 战队的一大看点。

1484340309000514.png

辅助选手 Mata,S4 世界冠军、S6 MSI 四强、S6 世界赛八强、Mata 近两年都在LPL 闯荡,S5 在 LPL VG 战队成绩平平,S6 转到 RNG 战队开始崭露头角,但还是止步在世界赛八强,Mata 为人称道的是惊人的地图视野控制能力,只要有他在的队伍在眼位布置上必定领先对方一个档次,Mata 阔别两年再度回到 LCK 能否证明他还是世界顶尖辅助,就看 2017 LCK 春季赛的表现。

队伍展望

KT 战队各位置皆是顶级选手,但隐患也不少,首先是 Pawn 的腰伤问题,Pawn 因为坐姿不良,腰伤问题严重,随然宣称已经改善不少,但就像是一颗定时炸弹,若 Pawn 又因腰伤无法出赛,势必影响 Kt 战队战力,另外是 Mata 的操作问题,Mata 的观念跟游戏理解无庸置疑,但观察他在 S6 世界赛的表现,操作面上已经跟不太上韩国其他顶尖辅助,能否借由团队合作或训练方式找回感觉,是 Mata 回到 LCK 的首要课题,总而言之,新 Kt 是个星度十足,阵容豪华的队伍,如果能成功磨合绝对是 LCK 春季赛的冠军热门。

相关阅读:kt,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