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眼中的LCK战力格局——2强6中2弱

时间:2017-01-14 12:30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MVP Blue上单选手、前EP战队教练Kangqui姜承铉(音译)加盟SpoTV的LCK解说阵容。

14843762385239.png

前MVP Blue上单选手、前EP战队教练Kangqui姜承铉(音译)加盟SpoTV的LCK解说阵容。Kangqui认为新赛季的LCK将是“2强6中2弱”的结构,而Longzhu将是打破该结构的最大变数。

“2强”为SKT T1和KT Rolster。SKT保留世界赛两连冠阵容的大部分选手,引进两位Carry型上单和打野,加强了战力;而KT引进多名强势选手,打造了堪比全明星的豪华阵容。“2弱”则是Rox Tigers和BBQ Olivers(前ESC Ever),Kangqui表示Longzhu的表现可能会改变这个格局。

Kangqui非常看好新赛季的Longzhu,主要原因是对Prilla——Pray和Gorilla下路组合的信任。Kangqui认为现在版本适合打速度战,进攻型选手中单Fly和打野Crash可以依靠稳定的下路组合去带节奏,只要他们之间产生良好的化学反应,Longzhu的表现值得期待。

同时,Kangqui表达了对KT和Afreeca隐隐的担忧。两个队伍通过大规模重组引进了多名明星选手,虽然个人实力都很强,但是每个人都想Carry可能不愿意为队伍做出牺牲。这种风格的队伍在顺风的情况下可能会迅速滚起雪球走向胜利,不过碰到逆风局或者一旦开始连败,队伍的凝聚力可能会遭到严重动摇。

关于10 Ban,Kangqui认为大部分战队可能都会头疼。“选手们都会使用适合自己位置的英雄,但需要花一定时间去寻找适合队伍风格的英雄组合。赛场上可能会出现针对一个选手的BP战略,新赛季需要教练组去做大量的分析研究。”

相关阅读:mvp,kangqui,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