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vicious加入TL 任职Liquid战术教练

时间:2017-01-14 12:30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LCS战队Team Liquid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视频,宣布北美传奇选手、前Curse和Gravity战队打野Saintvicious加入,任职战术教练。

1484375722573.png

今晨,北美LCS战队Team Liquid通过官方YouTube频道发布视频,宣布北美传奇选手、前Curse和Gravity战队打野Saintvicious加入,任职战术教练。

在视频中,Saintvicious表示:“我们想要成为第一。我们不想偷懒,这里没有犯错的余地。”

Saintvicious生于1987年,他自2011年1月便开始了职业生涯,是LOL历史上资历最老的职业选手/教练之一,他曾代表北美赛区出征了2013年的上海全明星赛。2015年中,Saintvicious正式从职业赛场退役并转型教练,先后执教于Team Coast和Apex战队。

相关阅读:liquid,saintvicious,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