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ot官方实力预测:北美竟然没有S级队伍

时间:2016-01-15 17:14 作者:兔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近日RIOT官方对各个赛区的队伍都做出了基本的预测,下面是LMS,LCS的预测。

总决赛与全明星后,整个职业圈都发生了很大变化,在15年休赛期我们见证了韩国人出走记,大批的LCK队员远赴其他地区。今年也是如此,我们看到很多队员出走他乡,中国的外援回到韩国,韩国的外援奔向欧洲与北美,还有部分互换东家的队员对队伍宣示忠诚。

请确保你知道所有战队的成员列表,下面是我们新赛季的排名!我们更是请到了LMS的评论员Cliement Chu,欧洲LCS的Krepo跟Deficio。下面是我们参与评选人员的名单:

北美LCS:Cameron Gilbert, h0tsawce, Riot Mirhi, Jayway, Jatt

欧洲LCS: Cameron Gilbert, Frank Fields, Jayway, Jatt, SpiNN, Deficio, Krepo

LCK:Alex Manisier, DoA, Montecristo, PapaSmithy

LPL:Razleplasm, h0tsawce,Froskurinn, Drexxin

LMS:Reazony, Clement Chu, Obscurica

北美LCS篇

A梯度:C9、Immortals、TSM

这三支队伍在春季赛都迅速崛起,我们相信他们都是LCS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不幸的是他们都没有真正统治过北美赛区。所以只能说,北美地区没有S梯度的队伍。

QQ截图20160115163611.jpg

B梯度:CLG、NRG

季后赛的竞争队伍,如果顺利的话他们有可能威胁到冠军。

C梯度:Liquid

我们不是很确定,它们(它)应该是徘徊在季后赛边缘的战队,但队内依然有很多个人能力出色的队员。

D梯度:Dignitas、Echo Fox、Renegades

他们可能会陷入保级区。

F梯度:Impulse

欢迎降级

最终排名预测:

1.TSM

2.Cloud9

3.Immortals

4.CLG

5.NRG

6.Echo Fox

7.Liquid

8.Dignitas

9.Renegades

10.Impulse

欧洲LCS篇

S梯度:Origen

大多数顶尖战队都是由多方面天才人员以及优秀的团队协作组成的。当其他欧洲队伍仍在寻找散件升级时,Origen是唯一一支非常清晰地升级了他们队员配置的队伍,同时还保留了队伍核心,这就是他们15年优秀的原因。

m

A梯度:Fnatic、H2K、Vitality

这三支队伍人员都非常顶尖,有的甚至拥有之前联赛的MVP(Rekkles与Forg1ven),还有很多总决赛战队队员。但有一个疑问,他们在多次磨合前,团队协作将会是这些队伍的弱点。他们可能会超越Origen,但是我们现时还是先将Origen看高一线

B梯度:G2、Splyce,UoL

这组团队能勉强进入季后赛,但也需要努力避免降级。不是说他们菜,但是他们有几个地方需要明显的提升,这些队伍需要通过联赛证明他们的价值。

C梯度:Elements,Giants,Roccat

不是很看好这组队伍。这些队伍晋级季后赛的希望非常渺茫,而且很可能降级。低合作度与没有明确的实力提升,他们希望不大啊。

D梯度:Dignitas、Echo Fox、Renegades

他们可能会陷入保级区。

最终排名预测:

1.Origen

2.H2K

3.Vitality

4.Fnatic

5.UoL

6.Splyce

7.G2

8.Giants

9.Roccat

10.Elements

港澳台LMS篇

S梯度:FW、ahq

冠军的有力竞争者:这俩支队一起统治了15年的LMS联赛。随着人员的升级以及没有人才流失到其他赛区,他们准备再次统治这个赛区了。

,

A梯度:TPA、Machi

为季后赛而战:随着HKE与MSE的没落,这是他们重返辉煌的机会。

B梯度:XGamers、HKE

原地踏步:有丰富的团队管理着这些队伍,但他们却没有找到真正的希望之星。

C梯度:Cougar,MSE

两支队伍都经历着重组,一支是队员,另一支是管理层。他们新赛季目标非常明确:保级就好。

最终排名预测:

1.FW

2.ahq

3.TPA

4.Machi

5.HKE

6.XGamers

7.MSE

8.Cougar

相关阅读:lol,lcs,RIO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