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战队:想要出国比赛 不要再当守门员

时间:2017-01-15 08:51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新的赛季可以让大家看到进步更多的XG战队。

XGamers战队在经过了2017LMS春季升降赛与ECS夏季季后赛亚军WOR战队背水一战后,成功守住了2017年能够继续待在LMS职业联赛的资格,虽然因为多次参加升降赛而被外界戏称为「守门员队伍」,但在经过了几番调整与磨合后,相信新的赛季可以让大家看到进步更多的XG战队。

值得一提的是XG战队在去年春季赛开打时,曾以两场全胜的佳绩击败众人看好的FW战队,其中XG的中路选手Wako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叹,两场皆以AD输出角色库奇和伊泽瑞尔来与FW的天才型中路Maple抗衡;而在今年的春季赛的先发名单中可以看到,Wako从原来的中路位置转任AD,中路则是补上了曾在Machi战队担任过中路的选手Chingz;另外一向在XG战队中被称作大脑的Yo也从选手退役后转队到WayiSpider战队担任教练,JG位置则是由曾于2016夏季赛中上场过的选手Pony担任。

  Q:在LMS春季升降赛能够成功保住2017年继续待在LMS赛场上的资格,身为XG后勤教练团队的你们在接下来的这一年,对队伍有没有什么期许或是目标呢?

后勤团队:当然是想要出国!希望XG可以努力一拼在2017年出国比赛,不过这目标好像有点过于不切实际了。我想还是老话一句,不期待不受伤,至少不要再当守门员了。

  Q:在这段休赛期中,队伍有没有特别做哪些训练来迎战新赛季呢?

后勤团队:有的!我们大概是在10月初就开始练习了,一方面让选手在休赛期的时候不会松懈,另一方面,我们也针对在2016年所发现的问题点来作改善,除了整体阵容搭配的复习、磨合与检讨外,也尝试了许多新阵容的搭配,期望可以在新赛季能有更好的表现。

  Q:为什么上一季在中路表现亮眼的Wako会转任AD的位置?

Wako:其实也没有为什么,我本来就是打AD位置的,加上自己其实也很想打AD的。

  Q:Wako以及Suki对于目前LMS的下路生态有没有什么看法?

Wako:其实目前在LMS看起来没有特别强的下路组合,或是像Deft那样非常出色的AD选手,所以不太可能会发生下路被打穿的情况,AD角色的选择也都还是会偏向功能性、手长为主。

Suki:我也认为就LMS来说,通常都是其他路下来支援才会有击杀产生,加上现在的版本对于推线型的辅助来说很流行,我认为卡尔玛就是个很不错的辅助角色,可以快速地推线并做好视野,让队友能更有效地侵略对面。

  Q:在Yo转至WS战队担任教练后,整个队伍有因此受到影响吗?

全体队员:其实感觉还好!没什么太大的影响跟变化。

  Q:Pony在2016夏季赛中也曾经上场过几次,那和Yo在打野风格上有没有什么比较大的差异呢?

Pony:我觉得我的打野风格比较有侵略性一点,会以找突破口来打出优势为主,而Yo算是比较偏保守型的打野,不太会去主动开战,不过相对来说,我的打法也会比较容易因为失误而将优势送掉,或是让队伍处于劣势。

  Q:听说Chingz非常擅长刺客角色,尤其是劫和菲兹,在这次季前版本中刺客大改动后,有没有机会在比赛中使用刺客?

Chingz:虽然刺客的确是变得比较强,但中路法师角色相对来说还是较为强势,不过要使用中路刺客角色的机会是有的;我也有在加强自己的法师角色池,目前我的法师角色可能还不到很强,但我敢说我的菲兹绝对能对抗西门,顺便让大家知道谁才是劫的本人!

  Q:Nexus在上一季的表现也很突出,在新赛季有没有特别怕的上路对手呢?

Nexus:其实就打线上来说,我觉得早晨比较强,但是Ziv在上路选手所需要的打线、团战、传送支援等等的综合表现都非常好,整体来说Ziv是各项数值均高,而早晨则是单就打线来说很猛。

 Q:展望未来,选手们对于2017新赛季有什么期待呢?

Nexus:我希望可以在新赛季再拿一个称号「虐菜达人」,然后不要再打升降赛了。

LBB:希望队伍可以进季后赛然后出国,我也可以顺利转型上单成功。

Pony:我要当MVP新人王!

Chingz:我要冲击LMS中路,成为台服第四位劫神!

Wako:我要当LMS的Deft!

Suki:希望Wako不会像小安那么狂,我们下路合作愉快。

相关阅读:LMS,X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