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众大咖空降现场

时间:2016-01-16 15:20 作者:七煌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周六晚17:00,《KK全民女神计划年度盛典暨LSL总决赛》将在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主校区新体育馆盛大开幕,届时笑笑、西卡、娃娃、MINI、任栋等众多明星将齐聚现场,为大家带来精彩的比赛和节目!同时,本次盛典也将在KK直播间进行全程直播,让不在现场的你也能通过网络观看。

KK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众大咖空降现场

* 盛典时间:2016年1月16日17:00

* 网络直播地址:http://www.kktv5.com/50020

什么是“KK全民女神计划”?

“KK全民女神计划”是由KK主办、七煌承办的一档大型电竞主题娱乐真人秀,节目中通过LSL(Ladies star legendary)选拔出才貌双全的女神,参加《下一战!女神》真人秀节目录制。本周六举办的《KK全民女神计划年度盛典暨LSL总决赛》是“KK全民女神计划”的收官之战,两支晋级LSL《英雄联盟》项目总决赛的队伍LLG和NTG将上演最终的冠军争夺战。

KK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众大咖空降现场

两支决赛队伍LLG、NTG

笑笑、西卡、娃娃空降现场解说总决赛

喜欢英雄联盟的小伙伴们一定不会忘记笑笑、西卡、娃娃等赛场“名嘴”,不管是笑笑、西卡的风趣幽默,还是娃娃的犀利团战解读都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本周六,这三位曾经做过搭档的解说将再一次同台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赛事分析,这一次,他们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KK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众大咖空降现场

精彩表演,星光熠熠

除了笑笑、西卡、娃娃将会担任本次活动LSL总决赛的解说之外,周六的舞台上还有更多的惊喜等待着大家:主持人任栋、MINI,表演嘉宾Lunar少女组合、KK唱响女神夏薇澜,以及《下一战!女神》中的十六位女神都将同时登台表演。想在现场欣赏任栋、MINI的风采?想近距离观看Lunar少女组合的优美舞蹈?想知道女神会给大家送上什么礼物?一起来现场观看吧!

KK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众大咖空降现场

网络美少女组合Lunar

KK年度盛典开幕在即 众大咖空降现场 

KK唱响女神夏薇澜

抽奖活动,福利多多

最后,来现场参加活动的观众还可以凭手中的票根参与抽奖活动,奖品包括赛睿精美外设以及迅游VIP卡等。想欣赏《英雄联盟》女子大神们的表演么?想和笑笑、西卡、娃娃等解说现场互动么?明晚17:00,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主校区新体育馆,我们不见不散!

相关阅读:lol,全民女神,盛典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