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休赛期报告卡 实力分析韩国战队特色

时间:2017-01-16 08:53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愿春季赛的疼痛能换来夏季赛老虎的崛起。

1484517697000811.jpg

stk.png

过去两年SKT的特点:赢下两次世界赛冠军,有着狡猾机智的B/P技巧;任何一个面对Faker犯下的错误都可能成为接下来比赛不可胜利的原因,不论你在前期玩得有多好。不过今年SKT的标签是几乎全队都是进攻性选手,要好好调教才能发挥这个团队的所有潜力。

另外Peanut和Huni的加入使得SKT的整个环境有了改变。如果Kkoma能利用好这两个脑袋里只有进攻的尖刀,这一对上野有能力成为SKT的致命凶器;如果不能,这股火力可能会炸在SKT自己的脸上。幸运的是这支队伍去年的两个超级巨星都留了下来,Faker和射手Bang,世界上最强的Carry,没有之一,只要给他们一点优势,他们就有能力带来无法逆转的胜势。

kt.png

银河战舰,梦之队,随便你怎么叫他们,外表看来这支队实在完美。回到2012和2013,那时超级明星还可以在前期轻易滚起雪球,像赢得2013世界冠军的SKT,一个队只要人人都有能力Carry,就能简单的赢得比赛。我们现在是2017年,团队协作变成了最重要的事情,不是把一个个简单的明星堆在一起就能赢比赛了,详情请看去年的Longzhu。

1484519236000915.jpg

但是如果你准备建造一支超级战队,你最好还是找最强的人来,那就是KT已经做的事情。没有节省任何经费,就是要打败一直以来的宿命对手SKT。Smeb,两次韩国最具价值选手,担任上单;唯一留下来的KT队员及队长,Score,担任打野;PawN,前世界冠军,镇守中路;下路,世界最强AD之一Deft以及2014世界赛MVP辅助大师Mata。

KT Rolster已经All-in。这是LoL2k17你能组建的最强阵容,最灿烂的星光,最强的个人实力,对敌人最大的威慑力。这支队伍只要有决心和头脑,他们的All-in有能力结束SKT王朝的辉煌。

ssg.png

说到Ambition,又在三星开始了新的一年,他说他想再次参加世界赛,那个以一局只差没得到召唤师奖杯的比赛。实际上,每个人都回到了三星,整个组织,在经历了成功的一年之后,成为了世界赛上惟一一个没有任何人员变动的一队。因为这一点,他们得到了A,世界亚军依然有进步的空间,特别是ADC Ruler已然成为超级新星。

148452042600042.jpg

每个人都在谈论SKT和KT,没毛病,但是别忘了三星。前文提到过,团队协作是这个时代LOL的一切,一个经历了世界赛并且一年人员都没变动的队伍可不能小觑。

lz.png

看,又一个A。大多韩国队伍在休赛期都做得不错,Longzhu也不例外。2016年最令人失望的可能就是这支队伍两个赛季连季后赛都没进了吧,看起来Longzhu也从错误中学到了些东西。该队买下ROX Tigers教练SSONG,下路PraY和GorillA。

1484521051000318.jpg

afc.png

mvp.png

jag.png

bbq.png

rox.png

愿春季赛的疼痛能换来夏季赛老虎的崛起。

相关阅读:lck,skt,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