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尔克04归来:新赛季战队阵容名单出炉

时间:2017-01-16 09:07 作者:巴士lol 来源:巴士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沙尔克04新赛季阵容比之前成熟很多,每个位置的队员都是LCS经验丰富的选手,看来这支德国足球俱乐部决定杀回顶级联赛了。

在上个赛季曾经组队进军电竞的著名足球俱乐部沙克尔04战队,如今又宣布将组建新战队,重新冲击LCS。

沙尔克04俱乐部在去年夏季赛时宣布进军电子竞技,购买了英雄联盟LCS的联赛资格,但由于选手管理不善,他们最终在保级赛中失去了LCS席位。但这支体育豪门并没有因为此次失利而退出电子竞技,他们在去年年底宣布举办选拔赛,重组英雄联盟分部,意欲冲击次级联赛,再次重返欧洲LCS。

沙尔克04归来:2017新赛季战队阵容名单出炉

沙尔克04战队在官方脸书发布了新赛季宣传视频,“努力工作,充满激情地战斗吧,我们的新名单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将会之前做得更好!”在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沙尔克04新赛季阵容比之前成熟很多,每个位置的队员都是LCS经验丰富的选手,看来这支德国足球俱乐部决定杀回顶级联赛了。

具体名单如下——

上路: Smittyj

打野: loulex

中路: Selfie

射手: Upset

辅助: VandeR

相关阅读: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