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首日看点:Crown和Fly的中路对决

时间:2017-01-17 10:15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首日看点:超级战舰准备起航,Crown和Fly的中路对决

备受期待的2017 LCK春季赛终于要开幕啦,首个比赛日的两场对决分别是ROX vs KT以及Longzhu vs 三星,玩加为大家整理主要看点。

-KT三大将“Pawn-Deft-Mata”通过揭幕战,正式宣布回归LCK。曾在旧三星王朝统治LCK、乃至世界赛的他们,能否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

-“2滴血大龙惨案”的两位主人公Smeb和Score化干戈为玉帛,联手挑战最高荣誉,双S组合的上野联动值得期待。

-新Rox成员大部分来自以“擅长打架”而出名的Afreeca Freecs,抛开输赢,这种激进的打法就是比精心运营看得爽。

-Crown和Fly的风格几乎正相反,偏好前期稳定发育的Crown擅长使用维克托、蛇女、发条等需要成长期的英雄。而Fly喜欢前期快速推线,去上路和下路积极干预,可以说是游走型中单,常用英雄是龙王和塔莉垭。今天Fly能顺利游走吗?大概也要问一问安掌门了。

-尽管现在的版本对AD并不友好,但如果那个AD是Pray,就要另当别论了。新赛季Pray和Gorilla的下路组合依然并肩战斗,10 Ban赛制下,会不会又有什么秘密武器惊艳登场呢?

2017 LCK 第一日赛程
第一场 ROX Tigers vs KT Rolster – 北京时间下午4点
第二场 Longzhu Gaming vs 三星Galaxy – 北京时间晚7点

相关阅读:Crown,fly,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