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战报:AJ手感火热助BLG2:0拿下VG

时间:2018-01-17 09:25 作者:大大月长终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日。

1月16日,LPL春季赛常规赛第二日。

第一局

BP

1.jpg

BLG

BAN:蚂蚱,瑞兹,奥恩,吸血鬼,大树。

PICK:沙皇,猪女,青钢影,小炮,布隆。

VG

BAN:慎,EZ,船长,宝石,塔姆。

Pick:复仇之矛,皇子,佐伊,牛头,剑姬。

比赛情况

2.jpg

比赛前期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下半部野区开。双方打野各有侧重点,BLG的猪妹做的更加优秀,帮助己方核心青钢影率先取得一血塔建立初步的领先,随后依靠着阵容的强势团战能力,BLG积极抱团推进,推塔取得经济的领先。

3.jpg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节奏略微放缓,但BLG完全没有给VG拖发育的机会,24分钟野区抓单将VG皇子击杀后,BLG拿下大龙取得胜势。

4.jpg

比赛后期,随着BLG中路开团将复仇之矛秒杀后,VG双C相继阵亡丧失抵抗能力,BLG趁此一波结束比赛拿下胜利!

5.jpg

MVP

第二局

BP

6.jpg

BLG

BAN:蚂蚱,瑞兹,奥恩,武器,剑姬。

Pick:皇子,吸血鬼,青钢影,小炮,慎。

VG

BAN:EZ,船长,沙皇,宝石,塔姆。

Pick:复仇之矛,猪女,发条,牛头,大虫子。

比赛情况

7.jpg

BLG依旧选择出偏分带的阵容,VG是标准的团战阵容。在比赛的前期,双方依旧是以平稳发育为主,在比赛的前期并没有进行过多的交锋,VG下路有着优势,上路是BLG取得领先,双方经济基本持平。

8.jpg

比赛进入中期,VG接连赢下两波小团战,让己方劣势的大虫子得到超前的发育,VG团战阵容因此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但BLG依旧是依靠着强大的找机会能力,在落后时频频抓单,挽回劣势,双方陷入较长时间的僵持。

9.jpg

比赛后期,双方经历了来来回回的进攻,终于被BLG的青钢影找到绝佳的绕后tp机会,BLG再度开启团战,将VG三人击杀,随后BLG强势一波将VG基地摧毁,恭喜BLG拿下赛季首胜!

10.jpg

MVP

相关阅读:blg,v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