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faker Pawn疑练习新套路备战春季赛

时间:2017-01-18 09:22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赛季查询表中显示Pawn近期使用过多次中单潘森并且是100%胜率!

148466999500011.png

近日Pawn的英雄池中又出现了一位英雄—潘森,在EDG时期Pawn也曾使用过中单潘森的打法,而S7赛季查询表中显示Pawn近期使用过多次中单潘森并且是100%胜率!难道说Pawn真的要练这个英雄来针对Faker的英雄池吗?很多玩家都觉得S7赛季KT战队是最有希望击败SKT的队伍,那么Pawn最近在疯狂的练习,是不是想要在S7证明一下自己呢?毕竟在LPL中Pawn因为腰伤并没有持续的展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所以大家可以期待一下Pawn在S7赛季的精彩表现!

相关阅读:pawn,faker,lc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