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狗多项改动说明 再也不能落地瞬秒人

时间:2016-01-20 13:41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星妈卡尔玛将有改动;狮子狗美测服多项改动,大招被感知范围增加、Q技能伤害转移为持续性、E技能削弱等;烬背景故事即将放出。

Eosphoros@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作者与出处

美测服星妈改动说明

正如你们已经看到的,目前在美测服上星妈有了大量改动!

ricklessabandon发推称,这些改动都是先行版本,很快会从测试服上撤下,并在V6.3版本的美测服周期到来时正式上线。

“又一次星妈的更新~当前测试服中的版本将持在上个周末试行,然后我们将延期至V6.3版本的测试周期。”

他还说道,卡尔玛将会有一个小规模的蓝耗加强,该项改动即将上线至V6.2版本的测试:

“(顺便说一下,V6.2版本会对卡尔玛进行一些蓝耗方面的调整。)”

“啊,卡尔玛的改动算是个小小的加强。”

美测服狮子狗改动说明

接下来,将由phroxz0n为我们带来当前测试服中狮子狗的改动说明:

“要知道,让Moobeat放出完整的狮子狗改动项目真的挺难的,所以请看这儿:

[R技能] 狩猎律动:

敌方英雄对狮子狗大招的感知(头上出现惊叹号)范围从1250增加至1550。

开大隐身的持续时间内,无论是否在向目标英雄移动,都将获得移速加成。

[Q技能] 残忍无情(残暴效果):

下一次普通攻击的额外物理伤害加成从50%AD减少至30%AD。持续5秒的攻击力加成从10%增加至20%。[E技能] 套索打击:

给空中E增加了一个施法时间,无法瞬间施放。

现在可以在鼠标移出E的范围之外时使用E技能了(就像皇子的E)。要知道,当你扑向一个英雄时,就因为鼠标移出了E的范围,结果没扔出E来,那种感觉真是糟透了。

[基础属性]:

基础护甲从25.9增加至27.9。

狮子狗跳人时,将会落在与目标有些微距离的地方(以防你把E从他们头上扔过去)。

以上改动主要的目的在于,减少某些因“惊叹号”导致的“游戏在欺骗我”的顾虑。很多时候因为一些装备提供的恐怖的移速加成(比如幽梦),惊叹号就成了死亡的标志,而不是提醒你“要提高警惕”的线索。

另一方面是,将之前狮子狗五星Q的致命一击连招的部分力量转移到其他方面。这样做的目的是,当狮子狗抓单时,如果选择了五星Q,可以为他提供击杀的手段(主要通过平A)。

我们不想看到的一种情况是,对面的人把C位保护得滴水不漏,帮他们挡E,结果狮子狗就只能用五星Q打到ADC一下,然后面对着所有敌方英雄。

另一种极力避免的情况是,虽然大招跳五星Q、E、W一套连招伤害很高,但是因为手太短,狮子狗很难在快速逃离战场后,再次加入战斗。

事实上,团战中狮子狗利用五星E的情况要多于利用五星Q,这样对于狮子狗自身和对面来说,都有了更多的可玩性,尤其是在给跳E增加了施法时间、可阻挡性以及施放难度的情况下。

欢迎告知你们的想法,也非常感谢你们的反馈。”

烬信息综合

接下来是一些关于新英雄烬的信息!

关于之前彩蛋展示的,烬的四位英雄目标代表的含义,WAAARGHbobo解释道:

“从设计角度而言,彩蛋中展示的,并不与烬的背景严格对应。对于做展示的团队,他们的想法是,要是将彩蛋限制到与英雄故事严丝合缝,看起来就没那么有趣了。但是烬能意识到这些英雄的存在,这也正是烬乐意与他们‘合作’的方式。(某些行动他已经计划了很多年)。也就是说,背景故事中,烬与劫有着很深的联系,我觉得他也会在侵略艾欧尼亚的活动中大显身手。”

他继续说道,对烬的艾欧尼亚出身发表了看法:

“他很坏,但并不神秘。我们清楚要打造的是一个新的反派,而他来自一个不能代表恶人的地方。在给我们的英雄设立一个敌人的同时,也为了展示这一社会鲜为人知的另一方面。在公司内部,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烬的背景故事。等到这些故事放出的时候(快了),我希望你们也能喜欢。”

关于烬的形象,Kindlejack分享了一些信息:

“Bravo ray负责设计烬的形象(美术设计师不等于玩法设计师),他对‘神秘箱子’这一想法非常赞同。你可以看到这个恐怖而消瘦的家伙,因为肩膀上那块东西显得不对称,你完全想不到那到底什么……直到使出大招时。”

那其实是利用魔法装填的四发巨型炮弹,搭载在一个海克斯科技加速器上,正位于烬的机械肩膀上(他为自己的艺术牺牲了很多)。与被动:低语联系起来时(延伸出的筒状物是瞄准器),它就组成了最庞大、最强力的一把枪。

相关阅读:设计师,狮子狗,烬,星妈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