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哥休息对HKE有多大影响?细说Dinter

时间:2017-01-20 09:13 作者:火锅Boy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他的离去对HKE有何影响?而这影响到底又有多严重?

1.jpg

丁特,作为有实力的主播和职业选手,在本赛季宣布退下火线,退归幕后。然而丁特的英雄池在本赛季其实最为吃香,到底他的离去对HKE有何影响?而这影响到底又有多严重?让我在接下来的文章一一为你们分析。

丁特在LMS打滚多年,由TPA的辅助位置打到先发的打野位置,继而转到HKE继续他的职业生涯,然而在上年HKE已引入新的打野wind希望能够补充丁特于打野英雄池上的不足,但显然而见HKE仍因内部的问题成绩未见有起色。直到2017年的HKE阵容中,丁特的名字已再没有于名单中,转到直播的行业去。到底丁特的离去为HKE多大的影响?

丁特的打野英雄池

2.jpg

丁特最出色的打野英雄多以坦克的英雄为主,酒桶,雷克赛等等。他擅长使用一些既有前期伤害亦能在后期坦起整队输出的英雄,这种类型的英雄是丁特最为熟悉的。同时这些英雄也有同一个特点,就是拥有一招完美的硬控技能,能够配合闪现突然进入对手的后排进行击杀。这也是HKE在上赛季经常使用的套路之一。整队的HKE依赖着丁特的切入,继而开战。而丁特的李青跟格雷福斯,小编就不多说了。

天赋的转变

3.jpg

在本赛季开赛之前,riot做出一些天赋上的修改,把原来的时光之力转换成巨人勇气,令一些有硬控技能的英雄更为吃香。丁特在这些英雄上的掌握度大大较其他的选手高。这天赋上的改变大大影响各队伍的发挥,如果丁特仍在本赛季作战的话,相信巨人勇气能够使他的发挥更为之出色,更容易为队伍带来优势。

本赛季的版本依旧

4.jpg

丁特最擅长的英雄大都为坦克型,而坦克类型的英雄在上赛季已成为兵家必抢的角色,能够为队伍的阵容带来多元化。这些英雄只要带着一身的坦克装备,就能完全承受着对手的输出,就是这一点已令许多的队伍感到烦恼,即使不断地输出,仍难以进行击杀。至于本赛季的版本,由于天赋的加强,更令这些坦克英雄成为赛事致胜的关键。只要一招硬控技能,便能得到一个残血,能够坦着不少的输出。

丁特在入侵对手的野区更为凶狠

有看赛事和直播的读者也会知道丁特很喜欢入侵对手的野区,剥夺对手的经济和经验,同时降低队友被压制的机会。丁特在入侵的手法上比不少的新进选手更凶狠、可怕,不但把对手的重要资源吃掉,更会与辅助合作,经常透过围攻,把对手击杀。

5.jpg

团战的发挥

丁特在团战上的定位很明确,就是把对手的重要输出角色控住,并把他集火而死,使团战更容易打,取得胜利。在他使用酒桶,雷克赛时,不同的极限操作令对手难以招架,其他的打野英雄则会不断使用控制技能封锁对手的走位,但其实丁特在团战上的发挥不及其他的选手仔细,所以也可说是他其中一个弱点。

Gank的优先次序

6.jpg

丁特在每场游戏的第一次gank都会放于下路,并且视对方的ADC为目标,但奇怪的是成功击杀的机率却异常地高。往往使己方的下路能够更容易压制对手。同时当他在下路成功击杀时,便会入侵对方的野区,压制对手发育,取得小龙的控制权。其次,丁特便会于上路进行gank,不论在反蹲或是塔杀也与下路有差不多接近的照顾度。使队伍能够更易掌握对手的动向,大大提高团战的胜率。

丁特虽然在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不断地被各方负面批评,指出他本来的天份不高,而且很多时候在比赛中犯下小错误,但他的英雄确实为在现今的版本中极之吃香,能够为队伍带来优势。但这一切都恐怕已成历史,特哥在下赛季会否上场仍然成谜,粉丝们目前也许只能在网上回味。

相关阅读:dinter,hke,lcs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