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狼赛前采访 力求拿到LMS所有冠军

时间:2017-01-20 11:31 作者:saralolita 来源:178原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开赛之前,**媒体前往闪电狼基地进行采访,闪电狼教练Winds则是表示,闪电狼战队在新的一年要拿下LMS的所有冠军。

英雄联盟LMS赛区的春季赛明天即将开战,开幕战仍然是AHQ对阵闪电狼的传统强队对抗。在开赛之前,中国**媒体前往闪电狼基地进行采访,闪电狼教练Winds则是表示,闪电狼战队在新的一年要拿下LMS的所有冠军。除了这番豪言以外,其他队员和教练也分享了他们对比赛、版本及对手的看法。

 -Steak-

  Q:对于新赛季LMS改成BO3的看法?

A:LMS这次改成BO3的话,其实我觉得比以前BO2好很多,因为以前BO2的话你会不小心输一场,然后那个总积分就会差很多,BO3的话其实你比较可以看出队伍的实力,然后还有一点就是你会有更多的战术的运用以及换人。

  Q:假设赢了第一场之后会采用比较大胆的选角吗?

A:其实BO3的好处是你不一定要赢了第一场以后才可以开始做出一些比较大胆的尝试,从第一场去有一些进攻或特别的选角。

  Q:10BAN你怎么看?会因为10BAN去担心队员的角色池吗?

A:10BAN其实我觉得只是增加大家的麻烦(笑),因为我觉得它没什么好处也没什么坏处,就只是一个新的模式而已,其实这一版本10BAN的话,你就只是用其他的小技巧去避免英雄池不足之类的这些东西,就只是要多花一点时间去习惯而已。

  -Winds-

Q:来到闪电狼担任教练后主要负责的工作是?

A:我觉得闪电狼队员现在弱势的点是在于选手的沟通跟团队的Call没有到非常的好,然后我觉得终结比赛的能力还不够强,我来这边我是希望能加强这方面。

  Q:觉得自己能带给闪电狼什么?

A:就以前当过选手的一些经验还有一些团队的沟通,而且我以前毕竟有给韩国教练带过,所以一些韩系的教育风格,我觉得也有机会可以带给闪电狼。

  Q:今年对于自己和闪电狼的期许?

A:当然LMS的春季、夏季还是要拿到冠军,冠军一定是我们的目标,然后希望今年世界能至少进八强,但是世界赛还久啦,就先把LMS冠军给拿到再说吧!

  -Cyo-

  Q:闪电狼要怎么避免在比赛后期找不到方向?

A:这个需要大量的团练的经验去堆叠,才有办法慢慢训练出来,而且对手的实力也不会说很弱,所以并没有办法那么容易就随便做出End Game的举动。

  Q:平常是怎么鞭策选手?

A:其实我真的要追求一些事情的时候,会很吹毛求疵,然后我也是会擅长找麻烦的,所以我都很容易可以挑出他们的缺点,然后说服他们逼他们改善。

  -Maple-

  Q:开幕战就要对上AHQ,可以形容西门体系跟Chawy体系的差别吗?

A:对上西门或Chawy的话,主要是他们角色池的不同,像西门可能就会拿出一些刺客,像是这版的菲兹,那Chawy的话可能就玩辛德拉这种站桩法师。

  Q:比赛B/P时如果双方各BAN五支中单英雄,这游戏会长怎样?

A:各BAN五支中单的话我觉得就看谁的英雄池比较深吧,因为英雄角色还是有强弱的差别,所以就看谁练得比较多。

  -Karsa-

  Q:召唤峡谷在新的赛季添加不少地图元素,JG要怎么把握刷野与Gank?

A:还是看线上角色有没有CC就搭配Gank,如果这个版本成功率不是100%去Gank的话,另一边的野怪被反吃你会很亏的。

 Q:对于BO3你的看法是?

A:赢两场的人就赢了吧!因为之前是BO2嘛,其实我们想要练新人或是测一些奇怪的英雄,心中就是会很怕输掉那一场,因为其实在BO2的时候1:1跟被2:0是一样的概念,就是1分跟0分是差不多的,所以BO3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尝试去练一些特别的阵容还有练新的选手。

-MMD-

  Q:在开幕战前做了哪些准备?

A:多加练习自己的英雄池跟团队的沟通吧,希望我能在新的赛季拿出不一样的角色。

Q:目前LMS赛区害怕的上路选手?会拿出哪些不同以往的坦型英雄?

A:大概是那个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Ziv吧。英雄我都有在练但是现在还不好说。

  -Betty(DoubleRed)

  Q:S7赛季对AD很不友善,能给普通玩家一点建议吗?

A:尽量玩一些功能性的AD,像烬、艾希伊泽瑞尔这种的都还不错。

  Q:觉得自己能取代NL了吗?自己跟NL的差别在哪?

A:应该还没办法,主要还是对线的经验。

  Q:跟辅助蛇蛇的配合?

A:大部分都是蛇蛇在Call,但有时候我也会Call一些。

  -Swordart-

  Q:日前爬到韩服第五的蛇蛇,一天练习多久?

A:一天最多的话,大概只能打15个小时吧,再打多一点的话可能就很想睡觉。

  Q:闪电狼之前都被称为孩子气,觉得现在闪电狼长大了吗?

A:应该是本来就没有到那么孩子气,只是我们就比较浪。

相关阅读:lms,闪电狼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