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i:我有一颗Carry心 坦克也能玩的好

时间:2017-01-20 19:02 作者:Takumi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 Huni:”Good player可以可以在坦克与输出位间自由切换。”

【17173原创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TranslationImage_SKT1-768x433.jpg

SKT1上单Huni在周三的比赛结束后接受了Fomos记者Kim Dong-jun的采访,前ONG职业选手CloudTemplar向Huni提及了粉丝们对你上路的赖线打法比较欣赏,并且Huni在本次采访过程中直言不讳。

“Good player可以在坦克与输出位间自由切换。”他说。

Huni的非主流Pick在EU LCS与NA LCS的比赛上就制造了大新闻,使得他的上单卢锡安"声名远扬”。带着这一切他回到了韩国,但他证明了他能够拿到开赛首胜(对阵JAG),能够胜任坦克位(使用波比与茂凯能抗能打)。

在采访中Huni对Fomos记者Kim Dong-jun说道:“我并没有偏离我的风格路线,尽管现在联赛中我使用Carry型上单的可能性会变小。”

“我想玩卡蜜尔”他说。“我也可以玩奎因、卢锡安、格雷福斯和贾克斯。”

在来到LCK我就已经有心理准备,他说:“坦克上单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它是建立在团队安排与信任上。”

“首先,我对我的团队有信心,其次,我认为团队合作非常重要,”他说。“现在我们有强力的辅助以及冠军打野,其次无论是上路还是下路作为队伍支撑者的角色,我都会做好自己所应该承担的角色。SKT1战队是由世界最好的选手组成的,我相信我们能赢,因为我清楚的了解自己应该做的。”

source:slingshotesports

相关阅读:SKT1,huni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