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秀里发生了什么?惊呆了两百万网友

时间:2017-01-21 15:38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3日。英雄联盟观众的狂欢盛典,史上最好玩英雄联盟春晚《2017拜年秀》将于晚间20:00全平台准时上演!它将惊爆你的眼球,数十位电竞大咖其齐聚一堂,只为博您一笑!

英雄联盟作为世界上一款最顶级的Moba游戏在面市至今已经拥有了数亿玩家与用户,创造了无数个令人惊讶的记录与感动的瞬间,而且随着游戏的壮大赛事直播等产业也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每个周末或晚上看比赛与直播几乎成为LOL玩家的必备习惯。

作为一款游戏,英雄联盟已经逐渐变成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因此也诞生出无数的明星选手与主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让玩家和观众感受到电竞的魅力,五五开,PDD,UZI,等等一些人的存在已经被粉丝奉为偶像,但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却很难看到他们一同出现在一个舞台,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一个契机的发生竟然将电竞圈中所有明星齐聚一堂!

1月23日。英雄联盟观众的狂欢盛典,史上最好玩英雄联盟春晚《2017拜年秀》将于晚间20:00全平台准时上演!它将惊爆你的眼球,数十位电竞大咖其齐聚一堂,只为博您一笑!

骚猪狒狒领衔带队群星璀璨嗨翻天

这是一场精彩到爆炸的狂欢,整个拜年秀的内容将由十位电竞大咖分为两支战队进行各种搞笑有趣的对抗来完成。而两支战队的队长则由目前直播行业中最火爆的两名人气巨星PDD与五五开分别担任。

QQ截图20170121145307.png

提起这两个人各路观众一定不陌生,在踏入直播行业之前二人也曾是职业赛场中的对手,但是在退役后两人却成为了生活中的好友,而且都以幽默搞笑的直播风格吸引了一大批的观众,成为了各自平台的直播一哥。但这次,二人将暂时摆脱掉朋友的身份,再度化身对手带领自己的战队走向胜利。

而除开他们二人外,其余的八位嘉宾也都是观众熟知的老面孔,PDD的老对手,有着上单之光称号的大哥Gogoing,现役世界级的明星职业选手,Uzi与Clearlove,以及各平台顶级的主播和解说骚男、洞主、徐老师、碧哥以及大美女淑仪。而主持人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LPL接受娃娃以及骆歆担任。

QQ截图20170121145314.png

光看明星嘉宾的阵容我们就能组出无数的CP有木有,五五开与Uzi老队友的重逢,PDDGogoing从未完结的第一上单之争,厂长与Uzi谁才是LPL第一人的人气 比拼,甚至还有骚猪与狒狒的迷之哲♂学。

“这将是有史以来阵容最豪华的一场电竞秀,它将开创英雄联盟主题春晚的一个先河。”在网上,这是许多观众对于即将开始的拜年秀所给出的评价。

狒狒舞蹈迎战骚猪舞步

既然被称之为秀,那自然就不是单纯的两支队伍对抗那么简单了,PDD和五五开如果想要将心仪的队员揽入队中,可是要进行重重考验,面临各种奇葩管卡,全程趣味横生,爆笑不断,用一句网络用语就是“你们城里人真会玩”因此也诞生出许多经典的瞬间。

QQ截图20170121145320.png

我们可以看到在拜年秀中,大家熟悉的嫖老师正在展现自己灵活妖娆的舞姿,意图来打动各位观众,要知道在前不久他在直播间才刚刚跳完极乐净土这一神曲,并且引起了观众的疯狂吐槽,大家都纷纷刷起辣眼睛之后PDD也表现将要发愤图强练习舞技,这一次或许将看到不一样的骚猪舞也说不定哦~

QQ截图20170121145326.png

与骚猪PDD相比,五五开立马也不甘示弱,同样以更多变的狒狒舞来迎战PDD的骚猪舞步,大家从他销魂的造型和表情中就能看得出,两位队长是非常的投入且认真的,但看起来这么喜感是什么鬼啦!

看我的眼神 灭神!

在这次拜年秀中,葫芦岛二哥碧哥也出现在场中,当年的他凭借着一个灭神的眼神火遍大江南北,而这次拜年秀中碧哥将又一次使出这个看门绝技,灭神之眼神!

QQ截图20170121145332.png

要来当我的猪仔吗

而这次拜年秀中,厂长也已一袭白衣出现在镜头前,在精心做过的发型下,厂长似乎开始走起了偶像路线,一脸冷漠的他正在凝视着四周,帅的不要不要的,就好像再问观众,你要来当我的猪仔吗?

QQ截图20170121145338.png

作为LPL冠军最多的赛场第一人,厂长又会在这次拜年秀中表现出什么另类的一面呢?

葛优躺之Uzi

与厂长并称LPL双巨星的Uzi在这次拜年秀中似乎异常的舒适,一直严于律己的他竟然有这样悠然的表情,慵懒的坐姿,简直就是葛优躺之Uzi限定版有木有!

QQ截图20170121145344.png

我感觉很难受 大哥

在这次拜年秀中,有着带头大哥之称的上单之光Gogoing也发生了他不那么大哥的一面,在镜头中他与徐老师和洞主在一起,而他的脸上却充满了不情愿这三个字,光是看着就感觉难受的不行,到底发生了什么?

QQ截图20170121145351.png

看完了上面这些明星的表现,相信玩家们都已经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场年终盛宴,那么千万不要忘记1232000,准时锁定官方直播渠道英雄联盟电视台、英雄联盟官网、掌上英雄联盟,以及虎牙、斗鱼、龙珠、熊猫、全民、战旗、B站、乐视、腾讯视频、新浪微博、企鹅电竞、腾讯游戏频道、一直播直播平台,与自己喜爱的明星们共度新春吧!一二三欢乐来袭,拜年秀给你好看!

搞怪卖萌的徐老师

1.png

除开赛场大咖之外,做出徐老师来巡山等一系列备受好评的视频作者徐子涵也来到了现场,一直以靠脸吃饭自命的他,这次却突然在现场卖起了萌搞起了怪,完全将身旁几位大明星的镜头抢走了有木有!

见傻放的洞主依旧悲惨

2.png

在主播之中,我在洞庭湖边俗称洞主也来到了现场,一直被粉丝吐槽“见到他还这么傻我就放心了”的他在本次拜年秀中依旧蠢萌十足,在节目中屡屡失利的他遭到了其他主播的疯狂群殴,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相关阅读:拜年秀,春晚,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