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ke采访群访:要成为雾都重庆的霸主

时间:2018-01-22 02:07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月21日,snake赛后采访

Q:这次蛇队选重庆为主场,我注意到有一句口号是“蛇队为重庆而战”现场的粉丝们也很热情,想问一下大家主场作战拿到首胜有什么感受或者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

教练朱开:肯定非常感谢重庆当地粉丝给我们很大的支持和鼓励,每当口号想起,我们内心是澎湃的,我们想要为重庆而战的感觉。其次,非常感谢队员们,我们真实投入训练其实是在16号开始,我们准备8.1这个版本只准备了3天,所有人都无法想象,队员每天3、4点钟都还在电脑面前打训练赛、复盘、看视频。下午1点又开始打训练赛,周而复始,我们最近备战时间非常短,非常感谢队员的努力。

我们曾经说过我们不需要做最好的队伍,但是我们一定可以做最努力的队伍。

Q:全队可以说一句这几天学到的重庆话

水晶:我是四川人,我没什么可学的,观众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就是Snake雄起。

Sofm:不会。

Hudie:不会。

(其他人一直暗中观察,不言语)

Q:在主场拿到了首胜,还是面对之前的老邻居EDG,有什么感想?有什么想对灵石路的老兄弟说的? 为什么这一把选择vn?是之前有训练过的吗?

水晶:额……(朱开:我们是重庆的霸主),我们不需要做灵石路的霸主,我们现在是重庆的霸主。(现场的媒体集体鼓掌)

选VN的话,训练赛每场我们都在用。

Q:是否有听到重庆主场的粉丝给你们加油,感觉怎么样?

圣枪哥:基本上每场比赛开始都能听到台下粉丝加油,感觉很激动,很紧张,来了这么多人,如果自己没打好,会很紧张。

1.jpg

Q:之前采访你说,希望可以在bo3中战胜EDG,现在感觉如何。

圣枪哥:今天主场战胜EDG,心情特别爽,粉丝特别热情。现在想继续定下一个目标,希望能成为西部最上面的战队。

Q:第二把布隆明显康特了对面的奥恩,请问赛前是有练习过了么?

Hudie:之前德杯上遇到过,教练让我练一下。

Q:你之前就说想赢edg,今天就直接赢了。现在心里什么感觉?有什么想说的。

水晶:我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

相关阅读:snake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