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哥专访:重庆主场的感觉真的非常棒

时间:2018-02-11 09:42 作者:PentaQ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ake战队ADC选手kRYST4L的采访

去年年前,PentaQ策划了《返乡日》栏目——通过采访来自各地的职业选手,了解他们各自家乡的过年习俗——东北、北京、中国香港、浙江、重庆,还有韩国。

今年,我们依旧将在春节期间推出关于各个战队职业选手的采访。他们是职业电竞舞台上的焦点,他们具有活力和正能量,他们年轻潇洒,我们渴望与他们共心共情,特别是在没有比赛的新年期间。所以区别于去年,今年我们的问题更偏向于选手、战队、赛事本身,我们希望了解在时间临近新年的时候,这些选手们的状态和心境。

于是,作为首篇【PentaQ新年专访】的主角,kRYST4L闪亮登场。距离除夕还有六天,在这里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吉祥!

1.jpg

就在写下这篇采访的前一天,在灵石路珠江创意园楼下和Snake主教练朱开相遇。问及队员的情况,朱教练表示所有队员都已经踏上返乡过年的旅途——他手中拿着刚买的星巴克,看上去心情很不错。

对于Snake英雄联盟分部上上下下的成员来说,这个年确实应该舒舒坦坦的过。无论是以6-1的战绩雄踞西部第一还是重庆主场的大成功,Snake都给自己的2018年开了个好头,现在的他们,又让人回想起过去刚刚闯进LPL的那支冲劲十足的队伍。

按理说,提到采访Snake,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圣枪哥——健谈(能看出来)、英俊(我们觉得)、骚话多(谁反对?),也是PentaQ的好朋友。但在看了Snake和EDG比赛结束的“直播事故”之后,我们的想法产生了改变。某句不带任何掩饰的情感抒发将我们带回了ADC杨藩的青春,带回了那个“Started From the Bottom”的时代。他从那个时候和这支队伍一路同行至今,真是一块坚硬的石头。

(以下为对Snake战队ADC选手kRYST4L的采访内容,采访时间为春季赛年前比赛结束之前)

Q:第一个问题是,请用一种颜色来形容自己最近的心情,说说原因?

kRYST4L:黑色吧,因为是我比较喜欢的颜色。

PentaQ:回想过去,用几个词概括一下自己的2017?

kRYST4L:这个……我好像被我的文化水平限制了。

PentaQ:如果可以回到过去,你希望回到2017年的哪个时间点,然后对那个时候的自己说一句什么话?

kRYST4L: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回到2017年打辅助之前的那段时间,对自己说“真的别去打辅助了,没用”。

PentaQ:用一种动物来形容目前自己队伍的风格和气氛,说说理由。

kRYST4L:蛇?但我觉得现在的话应该是兔子。虽然别人看起来不怎么猛,但实际上还是挺猛的。

2.jpg

PentaQ:聊聊你们的新主场重庆。从之前的赛后采访之中我们了解到,水晶之前对于去重庆还是有一些顾虑的,而现在的适应情况如何?

kRYST4L:这里吃的喝的都很好,解决了我吃饭的重要问题——在上海你是满足不了我的,啥也吃不了。

PentaQ:Snake的重庆主场氛围相信去过人都有体会,第一次体会到“主场”的感觉是怎样的?请水晶谈谈自己所看到的和感受到的吧。

kRYST4L:之前我们打比赛其实没有这么多粉丝为我们助威,现场也没有这么热烈。说实话,看到那么多人给我们助威的时候,我自己手都在抖,从来没有这种感觉,真的很棒。希望大家都可以过来体验一下。

PentaQ:春季赛开赛之后Snake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Krystal事前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成绩么?你觉得目前队伍的能够有如此势头的最大的原因是什么?

kRYST4L:有这样的势头最大的原因是我们在德玛西亚杯打得非常不错,所以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主要就是德玛西亚杯上的发挥。至于事前,我没有想到会这么顺利,可能想到会打一些EDG、WE会有一些挫折,但是其实最后还是赢了。

PentaQ:从你的角度说说其他队友来到重庆之后的生活状况吧。

kRYST4L:他们的生活状况也是非常好的,说实话以前在上海我们都不怎么去食堂吃,但现在在重庆的阿姨来了,一开饭立马就去了,一吃吃几碗。

3.jpg

PentaQ:从现在的队员里选出一位送一份新年礼物,你会送他什么?

kRYST4L:我会选Sofm,送他一双鞋。这个人好像从来都不穿鞋,只穿拖鞋。

PentaQ:过年回到家乡,第一件想要做的事情是什么?

kRYST4L:吃。就是吃。

PentaQ:一直想和你聊聊关于位置的问题。我们知道在2017年你的状态一度起伏,位置上也多有转换,但是目前回到AD位置上的你表现十分出色。AD这个位置对你来说有特别的意义么?重回AD之后,上场比赛的感觉是怎样的?

kRYST4L:其实吧,也不算是什么重回AD位置,我当年打辅助就是因为当时队里没有辅助,我就是个临时帮忙的……那段时间说实话,不是自己发挥不好,而是我心里面其实也有情绪。现在在回来打AD了,因为自己也打过辅助,所以在吸取经验的同时也更想打好这个位置了。

至于感受就是……还是AD有意思,辅助嘛,不好玩。

PentaQ:作为LPL的老将了,聊聊自己现在的心态和未来的目标吧。

kRYST4L:现在的心态就是,自己压力还是挺大的。看到很多人17、18岁,我真的不知道我这样一个24岁的人在之后的几年怎么去和他们比了。希望能在未来多拿几个冠军,满足一下自己当初打职业的初衷。

4.jpg

PentaQ:希望在2018年自己能够改变的一个习惯是什么?

kRYST4L:抽烟。这是每年都想要改掉的。

PentaQ:说说Snake这支俱乐部在你人生之中的意义,以及,你对这支俱乐部未来给予的希望是什么。

kRYST4L:这个怎么说呢。可以说Snake创造了我,但我也没有辜负Snake,所以,其实我也创造了Snake。这个俱乐部的第一场比赛就是我去打的,看着它能走到今天这样,确实很开心。不管Snake俱乐部在未来做什么项目,我都希望它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让品牌能够一直传递下去。

PentaQ:最后,给喜欢你和不喜欢你的人各说一句话祝他们新年快乐。

kRYST4L:祝喜欢我的人新年发大财!对不喜欢我的人说,嗯,加油吧你们。

5.jpg

相关阅读:snake,kryst4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