势如破竹,QG完美团战2比0拿下M3

时间:2016-01-23 17:57 作者:17173整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第二周第二天QG对阵M3的战报。

第一局 无敌中野带你飞 QG首局碾压M3

QG蓝色 M3紫色

QG BAN:飞机、船长和璐璐

M3 BAN:流浪、豹女和挖掘机

QG的阵容为:上单波比,中单妖姬,打野男枪,AD EZ,辅助布隆。

M3的阵容为:上单巨魔,中单维克托,打野蜘蛛,AD奥巴马,辅助牛头

QQ截图20160123165605.png

双方正常对线

3分31 中路双方一波争斗,妖姬直接上引燃,单杀维克托拿到一血。

4分40 蜘蛛来到下路gank,牛头闪现撞回EZ,EZ被击杀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1,经济持平,零小龙零防御塔

7分40 中路一波混战,妖姬把维克托直接打残。

同时下路双方一起传送,打出一个一换一

9分10 布隆去三角草丛左眼,但被蹲在草丛的蜘蛛和牛头配合奥巴马的大招直接击杀

.

11分45 双方上路小范围开打,愤怒的巨魔直接开大暴打波比一顿,但没能击杀。

12分31 中路双方中野小规模战斗,妖姬伤害爆表,越塔击杀了维克托。

13分20 男枪绕后到上路gank,波比将巨魔晕在塔下,男枪直接拿下人头

双方人头比为4:3,经济基本持平,双方都没有防御塔和小龙的经济。

15分 QG的男枪配合妖姬拆掉了中路一塔

16分 波比拆掉上路一塔。

16分14 QG击杀了本场的第一条小龙

18分30 下路一波皇城PK,QG的完美包抄绕后直接打出一波一换五,M3被团灭。

21分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0:4,QG经济领先8K,防御塔四座小龙一条,QG优势非常大。

.

21分45 QG集结拆下路二塔,妖姬输出爆炸配合EZ的大招,双人越塔直接击杀了两人。

22分30 牛头中路被抓,妖姬和EZ的poke和输出都太厉害了,牛头再次交出自己的人头。

24分28 妖姬偷伤害但被蜘蛛晕住,交出了人头,但随后男枪赶来一个Q+R拿下维克托。

.

25分50 EZ大招抢到奥巴马的红buff。

27分17 M3草丛阴人反被打,QG各种越塔杀上高地

双方打出一波一换四,随后拿下上路高地。

29分 目前双方人头比为18:6,QG领先经济1.6W,七座防御塔两条小龙和一条大龙。

29分49 随后QG带着大龙buff一波拆上基地,拿下本场比赛

相关阅读:lol,lpl,Q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