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Blank:希望保持状态参加更多赛事

时间:2017-01-23 17:06 作者:skykidult 来源:TGBU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赛区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SKT战队的表现近乎完美。队内核心中单Faker和替补打野Blank表示,在新赛季希望能够保持状态。

Faker和Blank两位SKT战队中野组合表示,他们会在今年继续努力。

1月22日的LCK春季赛首周最后赛事中,SKT战队2-0击败了KDM战队,在这场比赛中KDM战队的表现让人钦佩,但SKT战队的发挥却是近乎完美。尤其是打野位置换上了Blank,他的能力比去年大幅提高,至于Faker,永远是那个大魔王。赛后,两人接受了韩媒的采访,以下用F和B代替。

Q:获得这个赛季的两胜有何感想?

Faker:虽然今天赢了比赛,但我个人觉得可以打得更好一些,我会继续展现更好的表现。

Blank:感觉非常开心,这赛季首次登场就赢了,比赛结果也很好,所以我非常满意。

Q:你认为李青现在不再是最强的了?

Blank:无论什么时候李青都是个普遍不错的选择,一个和胜率无关的英雄,我认为李青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和卡兹克的强度差不多。

Q:新赛季首次登场的感受如何?

Blank:一种全新的体验,进入对战室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但比赛开始后就缓解了,我专注于比赛上。

Q:现在要竞争首发位置是否感到压力?

Blank:我认为这种竞争关系好处比坏处更多,我们可以互相学习、讨论战术,也发现很多新的东西。

Q:你已经选了几次卡特琳娜,这个英雄有什么优点吗?

Faker:那就要看你怎么用她了,卡特琳娜在对阵某些英雄时不容易,但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卡特琳娜对线能力很强,一旦你知道怎么使用就会非常强力。

Q:Huni的发挥也不错,你认为他会选择一些进攻性的英雄吗?

Faker:如果那些进攻性的英雄能够帮助队伍赢得比赛,那么无论什么时候都可以选择。Huni的表现比我想象中的好,所以也让我吃了一惊。

Blank:我之前就和Huni很熟了,我一直认为他打得很好,三年前他还在韩国时我们就非常亲近。

Q:10ban系统是否对bp阶段影响很大?

Faker:前面三个ban位还是差不多,现在的版本英雄和之前的不同,所以前面几个禁止和选择的英雄和去年不太一样。由于有额外两个ban位,英雄池需要更广一些,对我来说是有利的。

Blank:没有太大改变,其他队伍的情况也一样,大家有个不成文的准则。如果多了几个ban位,有些英雄应该还是会禁止,但也能够根据多样性的战术选择一些特定的英雄。

Q:下个对手是ROX战队,有什么想法吗?

Faker:我认为ROX战队就是之前的AFS战队,我们之前输给他们几次,但我认为只要我发挥好的话还是可以赢。

Blank:比起其他LCK队伍,ROX战队是一个默契更好的队伍,所以我会十分小心。

Q:最后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Faker:我们会继续保持良好表现,希望今年也能参加更多的比赛,春季赛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Blank:今天是我新赛季第一次上场,我会在下次也继续表现出色,谢谢粉丝们为我们加油。

相关阅读:lck选手采访,LCK新闻,faker,Blank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